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家:王姬新片饰章子怡母亲 忙中偷闲乐当票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图

  搜狐娱乐讯 一部好的话剧,除了吸引普通观众,不少明星亦会作为票友前来捧场。近日,林奕华导演,张艾嘉郑元畅主演的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在北京保利剧院热映。虽并不是首映日但依旧吸引了王姬、信、果静林等明星前往捧场。

视频:王姬将做章子怡“妈妈”
视频:王姬将做章子怡“妈妈”

  12月5日晚,记者前往保利剧院观看鬼才导演林奕华的新作《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不想在剧场里的咖啡座,遇到了同样来捧场的演员王姬,她正与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高洋的国家话剧院演员果静林闲聊。而在往后的咖啡座,则坐着台湾著名摇滚歌手信和他的助理。

  上前了解到,王姬日前刚刚结束了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新戏《苏菲的复仇》的拍摄,在片中她饰演章子怡的母亲,与子怡首度合作,她称赞子怡很努力、敬业。而之前何平导演的新作《麦田》也已经杀青,她对这两部作品都十分看好。

  王姬称,自己此番忙中偷闲前来观看张艾嘉主演的话剧,不想在这里碰到了好友果静林。而果静林因曾在张艾嘉导演作品《一个好爸爸》中与其有过合作,所以此番特意前来捧场、学习。他们都对张艾嘉和林奕华能撞出什么火花而表示期待。

  整部话剧时常三个多小时,但几位明星都非常认真的看完全场。在谢幕的时候对一众主演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信更在郑元畅安谢幕时站起来高声叫好,热情直呼“郑元畅”。看来他这位摇滚歌手与偶像剧小生的交情非同一般。演出结束,当记者想上前采访时,信的助理挥手阻止了记者,匆匆护着信离去。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