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34岁徐静蕾没结婚打算 动用600保安护驾

昨日,“老徐”在解放碑现场。记者李化摄

摄影 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重庆晚报记者罗川摄

  昨日(7日)下午3点,徐静蕾现身解放碑为瑞皇名表店的“英纳格2008圣诞送暖大型慈善活动”担任主礼嘉宾。老徐的到来吸引了上万市民围观,主办方不得不出动600名保安护驾,维持现场秩序。在活动结束后,老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大家关注的感情问题,老徐表态暂无打算:“虽然我34岁了,但是我的父母从来没有催过我结婚。”

  低调戴几十元首饰

  下午3点,不少市民早早就把解放碑围了个水泄不通。主办方也不得不派出600名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当身着金色连衣短裙的徐静蕾一亮相,现场的人群瞬间沸腾起来。一头短发的老徐看起来非常干练,衣着也很简朴,身上的首饰除了耳朵上的珍珠耳环便是所代言的英纳格手表。当记者问她平时是不是都是这样朴素时,老徐点点头:“其实我也喜欢一些名牌的首饰,可是我这个人特别没记性,老是丢东西,耳环经常一样一个。”说到这里,老徐把右手举起来,让我们看到了她今天的第三件首饰:“你们猜猜我这个戒指多少钱?”有人猜三位数,有人猜四位数,老徐摇头:“两位数!这个是我在义乌买的便宜戒指,还不错吧。”老徐解释道:“其实我的东西都是实用为主,浑身名牌感觉自己像被"端着"。”

  没有结婚打算

  之前,记者常常在老徐的博客上看到老徐当红娘,喜欢撮合身边的朋友,聊到这里,老徐特别有成就感:“对呀,我看到身边的朋友年纪不小了还孤身一人,我着急呀,就给他们撮合撮合。我最近又撮合了两对,还见证了一对结婚。”“那都是你为朋友着急,你的朋友都不为你着急啊?”记者追问到,老徐立马回答:“我不用别人着急呀!”原来对于婚姻,老徐有自己的一套见解:“很多人结婚,是因为追求安全感,而结婚不会给我带来安全感,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不完整的人才需要结婚,而我是完整的。”有记者问老徐:“那你父母不催你吗?”徐静蕾老实回答:“说真的,还真没有,我父母在对我的教育方面很传统,但在其他方面却都很前卫。我都34岁了,但是他们真的是从来没催。”当被问到另一半的标准,老徐打趣道:“当我丢了另一只耳环他知道在哪儿就行了。”

  否认演出《黛玉传》

  昨天,徐静蕾透露自己对重庆这座城市并不陌生:“我爷爷是军医,当时他在重庆市人民医院工作了几十年,我也到过重庆几次,我的电子杂志《开啦》的主编也是在重庆读法律的。”老徐说自己对重庆的美食很感兴趣:“比如红烧牛肉面、火锅我都很想吃,我本身就很喜欢吃辣,但是这次可能因为工作关系没有机会去吃了。”外界有传,说徐静蕾会参演自己首次执导的跟《红楼梦》有关的电视剧《黛玉传》,昨日,当记者问到她会演什么角色时,徐静蕾连连否认:“我不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