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舞林》陈好“貂禅舞姿”酷似芙蓉姐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舞林大会》第五场初赛于12月7日晚落幕,本场作为特别嘉宾到场的容祖儿、黄耀明和陈好,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唱歌来给选手们加油。由陈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纸醉金迷》正在上海热播,此番陈好也是特地穿着《纸醉金迷》里的定制旗袍,坐着黄包车在“舞林大会”舞台上演绎了一番老上海30年代的风情。这位新晋“最受欢迎女歌手”的现场演绎,也多少为此前的质疑声作出了回应。来到《舞林》当然少不了要秀出个人的拿手舞技,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陈好现场演绎了一段汉代宫廷舞,这段舞蹈也是陈好在《三国》中扮演貂禅的一段舞蹈。在悠扬的曲声中,陈好翘首弄姿摆出标准的“S”造型,不禁让人联系这段美女“貂禅舞”酷似网络上红极一时的“芙蓉姐姐”的照片“S”造型。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