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众新片调整公映期 《可爱骨头》剑指下届奥斯卡

彼得-杰克逊在《可爱的骨头》片场
彼得-杰克逊在《可爱的骨头》片场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各大影片公司在全力宣传圣诞档影片的同时,也并未忘却明年即将到来的票房大战,因此为了票房收益和奖项争夺,诸多重要电影的公营日期都进行了调整。

  首当其冲的是汤姆-克鲁斯的《刺杀希特勒》——不过,此番第五次调整日期却是个好消息,将从原来的12月26日提前到25日圣诞节当天上映,虽然仅仅提前了一天,但该片导演布莱恩-辛格却对出品方的决定表示满意,这意味着阿汤占据了圣诞档的最大优势。

  由卡梅隆-迪亚兹和亚历克-鲍德温主演的《我姐姐的守护者》(My Sister's Keeper)原本定于明年暑期档的6月26日上映,但是了为了避免超级大片《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的正面冲突,该片将另作公映安排,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日期。有趣的是,今年电影公司似乎故意和卡梅隆-迪亚兹过不去,她的另外一部作品《聚包盆》(The Box)也从3月13日拖延到了11月6日。

  《可爱的骨头》(The Lovely Bones)是《指环王》导演彼德-杰克逊的一部重头大戏,该片汇集了苏珊-萨兰登、雷切尔-威兹和马克-沃尔伯格等众多大牌明星,出品方担心在3月13日这个糟糕档期放映会“浪费”此片,于是推延到了12月11日放映,以争夺第82届奥斯卡的相关奖项。

  托尼-斯科特执导的动作大片《骑劫地下铁》(The Taking of Pelham 123)从7月31日提前到了7月24日。该片根据拍摄于1974年的著名同名电影翻拍,故事说的是以伯纳德-雷德为首的四个歹徒,在洗劫了纽约地下铁之后,又劫持18名乘客作为人质,威胁市政府在一小时内交100万美元赎人。丹泽尔-华盛顿与约翰-特拉沃尔塔的合作令人瞩目。该片之所以提前一周是为了赢得更多的票房空间,因为8月7日《G.I. Joe》的上映很可能阻断《骑劫地下铁》的票房之路,因此多出一周时间可以避免更多的风险。

  恐怖片《林中小屋》(Cabin in the Woods)将从09年10月23日推延到2010年2月5日,原因是10月23日的万圣节档期已被《电锯惊魂6》占据。

  《马克斯的狂欢节》(Max's Mardi Gras)从4月17日推迟到4月24日;《汽车总动员2》已被确定为2011年6月24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兹 | 杰克逊 | 卡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