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太太牛春龙出版自传 吴宇森坦承:婚姻曾不保

导演吴宇森帮太太牛春龙出自传《今世缘》,力挺站台。
导演吴宇森帮太太牛春龙出自传《今世缘》,力挺站台。

  导演吴宇森的太太牛春龙出自传《今世缘》,吴宇森情义力挺站台,还自爆:“当年我欠太太1个蜜月,后来只好藉拍片带她去澳洲看袋鼠。”

  牛春龙的新书《今世缘》昨天推出,吴宇森赶金马庆功宴只睡不到3小时,仍精神抖擞出席太太的新书会,主演吴宇森电影《赤壁》的张震抱病来献花。

  《今世缘》中披露许多吴宇森在影坛起伏,有时忙於工作,忽略家庭的点滴。吴宇森说:“我向来不是个把‘我爱妳’挂嘴边的人,而且专注创作,提振工作人员的士气,有时不能兼顾家庭,偏劳太太,但我又说不出口,怕说多了,可能会让人觉得虚伪。”

  不过吴宇森良心发现表示:“当年我们在美国结婚,之后说好去夏威夷度蜜月,一到夏威夷,我突然想到一个好剧本,立刻说要回香港开工,太太气得说要离婚,但隔天还是提著行李和我回香港拍片。后来我就利用去澳洲拍‘不可能的任务2’,带她去看袋鼠作补偿。”

  魏德圣新片《赛德克·巴莱》将邀吴宇森当监製,吴宇森说:“我不会出资,听说他们已经找到资金了。我的制片拍档张家振会帮他们洽谈国际发行,因为这部电影有战争大场面的戏,我会在大场面戏上提供建议。我欣赏魏德圣的才华,他是位不重花巧的导演,而是用真感情去表达,有些导演模仿技巧,他没有,更显纯真可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牛春龙 |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