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组图:张雨绮橘色裙装力压周迅桂纶镁 频现臭脸

  张雨绮(中)在台人气不如桂纶镁(左)、周迅,昨首映会上靠挤奶抢足“峰”头。

  中新网12月8日电 导演徐克昨晚领着周迅、桂纶镁(小镁)、张雨绮举行电影《女人不坏》台湾首映会,3姝各显神通“吸睛”,周迅穿镂空薄纱黑裙包紧紧,小镁穿典雅短裙,张雨绮则挤35D奶展“女人心机”,奶压另2位B胸美人之余,她昨午受访时拒穿片商准备的衣服,不时露出臭脸,装大牌也是冠军。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雨绮今年1月、3月举办记者会,凭老板周星驰(星爷)加持、和冯德伦夜间K歌绯闻,加上姣好身材,名气渐涨。

  这回首度赴台,昨午受访,她大剌剌戴着耳机听音乐,早起的她受访时有一搭没一搭,频现臭脸。

  
张雨绮昨午受访时,摆出一副不开心的表情。

  昨下午记者会,周迅和小镁皆表示张雨绮“直率爽朗”,也说她常戴耳机听音乐,似乎需要自己空间,但张雨绮立刻回嘴“我是很容易疯,不像你们有办法控制”,张雨绮经纪公司昨则解释她不是臭脸,而是首度赴台有些紧张,电影公司也代为缓颊说:“她是山东人、年纪轻,是新新人类啦。”

  昨晚首映会,张雨绮穿上鲜艳橘红色裙装露肩挤乳,亮眼度大胜,周迅装扮虽保守,人气却最旺,粉丝大叫“好漂亮”,有名围观民众看到张雨绮,则说:“那个橘色衣服是谁啊?”

  
记者会上导演徐克(右)搞笑,逗乐桂纶镁。

  《女》片本周五晚间在台上映,3姝在片中分饰医生、摇滚歌手、女强人,搭配彭于晏和高以翔,以“碰男人身体就变硬”的周迅最抢眼;小镁变身野蛮摇滚女歌手,片中打拳又骑重机;张雨绮则扮熟女显出好身材,戏分较为平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