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容祖儿《舞林》曝光新歌 吕燕大喊“我不丑”

容祖儿

吕燕舞姿打动评委
吕燕舞姿打动评委

黄耀明容祖儿互献歌

  《舞林大会》第五场初赛告捷,选手们在台上争相竞逐,助阵嘉宾容祖儿、黄耀明、陈好也是带来了歌曲给大家打气,容祖儿更是在《舞林大会》首唱新曲《Slow dance》,这首歌也将作为《舞林大会》的主打歌。

  容祖儿舞林首演新歌

  本场作为特别嘉宾到场的容祖儿、黄耀明和陈好,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唱歌来给选手们加油。因脚伤困扰而将上海首场演唱会改期的容祖儿,本次为了演绎《舞林大会》主打歌,不顾还在康复期的脚伤,又唱又跳上台演绎《Slow dance》。“我的新歌能被《舞林大会》选中当主打歌,我太高兴了。”能在现场第一时间帮好友Yumiko加油助威,也让容祖儿分外高兴。

容祖儿带伤唱歌
容祖儿带伤唱歌

深情献唱
深情献唱

首唱新歌
首唱新歌

  一向沉默少言的黄耀明,在现场演绎了《春光乍泄》。“我很喜欢来内地演出,总觉得很放松和开心。”目前,由陈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纸醉金迷》正在上海热播,此番陈好也是特地穿着《纸醉金迷》里的定制旗袍,坐着黄包车在“舞林大会”舞台上演绎了一番老上海30年代的风情。这位新晋“最受欢迎女歌手”的现场演绎,也多少为此前的质疑声作出了回应。

  而再回《舞林大会》舞台的田丽,显得异常疯狂。不仅身着宫廷式华服到场助威,还现场即兴演唱一曲当年的代表作《夏天的浪花》,跟着音乐,田丽肆意舞动起来,也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吕燕:我不丑、我很棒

  鼻梁塌、嘴唇厚,外加不少雀斑的吕燕,颠覆了中国人传统意义上的美女概念,她在人们的争议声中,走遍了世界各大T型舞台。在《舞林大会》舞台上,这位饱受争议的超级名模以一席热辣打扮大跳桑巴,被视为“舞林大会第一海拔”的她,赛前是最不被给予希望的选手,而她在却在《舞林大会》大声宣布:“我觉得我很棒,我从小就没觉得我美,但是我从没觉得我难看,你们觉得我美吗?”

吕燕坦言自己不丑
吕燕坦言自己不丑

吕燕舞姿打动评委
吕燕舞姿打动评委

  赛前,“舞林教头”方俊给吕燕挑了高难度的桑巴,“我知道她身高1米78时,我就对她不抱什么希望了。这样的身高来跳舞,基本算是完了,身体肯定会很僵硬”,方俊说之所以还给她挑桑巴,还有点希望她能知难而退的意思。但是执著的吕燕用自然、协调的表现让现场方俊大为惊叹,“所以说一个人能成为世界名模是有道理的,真没想到吕燕长那么高,身体协调度还这么好,是个奇迹。”

  相对于方俊的感叹,“灭绝师太”华明对吕燕的喜爱倒是逐层递进的,“吕燕刚从后台走上来时,说实话我真不喜欢你,不说长相,光说你的身材就很不适合国标舞”,华明的实话实说引来现场一阵骚动,“但是你跳着跳着我就越看越喜欢,你真是很耐看,越看越好看。”

  由于出色的发挥,吕燕在第一轮中以29分的最高分率先晋级。当主持人曹可凡试探性地问她:“你觉得你为什么会在欧美梯台上那么红?”,吕燕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因为我很棒,所以我成功了呀。”直脾气的吕燕说在她刚出道时老有人给她“下套”:“每次我上台,主持人都会拐着弯来问我是不是丑、是不是很自卑。”但是吕燕说自己打小就没觉得自己难看,“你们觉得我美吗?”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组图:《舞林大会》容祖儿PK新"貂蝉"陈好

东方卫视2008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初赛赛程过半,战况更加紧张刺激,在本周第五场中,超级名模吕燕、黄家诺精彩亮相,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高个子也能跳好国标舞"...

08-12-07 09: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陈好 | 黄耀明 | 方俊 | 田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