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女神伊莲-佩姬携歌剧经典北展贺岁(图)


  她是当今世界身价最高的音乐剧演员;她是韦伯音乐剧成功的法宝;她让《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回忆》《我对他如此了解》成为音乐剧歌曲中的经典,她就是伊莲-佩姬。12月14日,这位“音乐剧女神”将登台北展剧场,用美妙歌喉展现极富传奇色彩的艺术人生。

  19岁踏入戏剧领域,苦苦奋斗16载,却依然饰演微不足道的小角色。30岁那年,在经历了数月失业生活之后,从500多名《艾薇塔》主角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经她演唱,“贝隆夫人”一夜之间为世人所知,她也因此成为音乐剧舞台上万众瞩目的明星。

从《艾薇塔》到《皮雅芙》,从《猫》到《日落大道》,伊莲-佩姬担纲了众多著名音乐剧的第一女主角。

  由巨龙文化公司和中演娱乐公司共同主办的这场音乐会,伊莲-佩姬除演唱经典代表作外,还将演唱选自《毛发》《富丽秀》《耶稣基督万世巨星》《皮雅芙》《棋王》等音乐剧的歌曲。(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莲 | 艾薇塔 | 皮雅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