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其实你不懂他的心》剧照曝光 众美女倾巢出动

安妮斯顿(中)和康纳利(右)是对好朋友
安妮斯顿(中)和康纳利(右)是对好朋友
安妮斯顿(左)和康纳利(右)
安妮斯顿(左)和康纳利(右)
安妮斯顿在片中的个性与“瑞秋”
安妮斯顿在片中的个性与“瑞秋”
巴里摩尔(左)和约翰逊(右)之间的关系很微妙
巴里摩尔(左)和约翰逊(右)之间的关系很微妙

  搜狐娱乐讯 将于明年情人节档期登陆院线的《其实你不懂他的心》(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继公布了首款正式版海报之后,近日又发布了预告片和最新剧照。在这批剧照中,斯嘉丽-约翰逊、詹妮弗-安妮斯顿、德鲁-巴里摩尔、詹妮弗-康纳利等众多美女都已露出真容,如此大规模的扎堆现象并不逊色于《欲望都市》电影版。

  《其实你不懂他的心》改编自一部同名畅销小说,导演肯-卡皮斯曾执导过《牛仔裤的夏天》、《结婚执照》和《房中性事》,对婚姻戏和女人戏颇为擅长,在该片中,本-阿弗莱克、贾斯汀-朗等众多男星将和女人们发生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故事的主角是詹妮弗-康纳利扮演的已婚少妇,对枯燥的婚姻生活感到厌倦,事实上,她的丈夫也同样如此认为,并与外面的女人勾搭不清。不过,本片虽然以女性的叙事视角为主,但讲的确实关乎男人的故事,对大多数女人看来,男人的甜言蜜语和忘情投入似乎就是爱的表现,但实质上,女人也许并不懂男人逢场作戏的表演规律,所以才会闹出不同花样的感情危机。从预告片中来看,本片是群戏组合而就的爱情喜剧电影,与《桃花运》的结构略有相似。

  不过,2月情人节作为09年的第一个票房佳期,《其实你不懂他的心》的最大卖点并不在电影题材,而在于强大的群星阵容。德鲁-巴里摩尔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在春季档银幕,她的《婚礼歌手》、《初恋50次》和《词曲传情》都反响不俗,不过从预告片中来看,微微发胖的巴里摩尔并不像以前那样讨喜了;詹妮弗-安妮斯顿自从与布拉德-皮特离婚后,近两年的坏消息总是胜过好消息,电影作品《越轨追击》、《分手男女》都没有得到预期的票房反映,本片将是她恢复人气的一次机会;身材热辣的斯佳丽-约翰逊在本片中戏份不多,但这位伍迪-艾伦的御用女郎,却是全片的亮点之一;曾以2002年的《美丽心灵》夺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珍妮弗-康纳利,近两年亦有《血钻》、《身为人母》等佳作出现。

  《其实你不懂他的心》将在2009年2月6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康纳利 | 巴里摩尔 | 詹妮弗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