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广播艺术周开幕 冯巩春晚备选节目成秘密武器

   昨日,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王书伟向记者透露,冯巩为春晚创作的相声剧《今夜失眠》目前正在紧张排演之中,12月18日,其作品将先于春晚亮相于第五届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周。据悉,中国广播艺术团第五届艺术周将于12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

  ■陈凯歌、冯小刚、张艺谋将“参与”大型电影音乐会

  本届艺术周的开幕之作将是12日上演的《与时代同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型电影音乐会,在这台电影音乐会上,成龙等将受邀出席,陈凯歌和冯小刚也将以访谈的形式“客串”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与观众分享自己对中国电影的“感情故事”。而范冰冰等当红影星也将表演节目。

  12月14日,王洁实、谢莉斯黄金三十年专场演唱会将首演于北京,据悉,这也是他们合作三十年以来首次举办国内专场演唱会。但是,王书伟团长告诉记者,此次二人的演唱会并不仅仅为了怀旧,他们还将挑战《菊花台》、《龙的传人》等流行歌曲,并与年轻的演唱组合一同登台表演。

  ■冯巩春晚相声剧曝光

  冯巩在春晚上的备选作品至今尚未有任何信息“泄露”出来,而12月18日,在艺术周的《越来越好》——欢歌笑语三十年相声小品新作品专场晚会上,他的作品《今夜失眠》将全面曝光。据王团长介绍,此次冯巩依然延续了相声剧的形式,参与的人员有五六位。而陈佩斯和朱时茂的新作品《审花案》也是为艺术周新创作的,讲述了一个小偷潜入别人家的阳台发现了不为人知的秘密。

  王书伟团长表示,广播艺术团此次虽然要回顾相声艺术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但更要探索相声的创新之路,所以,艺术周的相声专场新作品达到75%的比例,以保证观众听到的都是最新鲜的段子。

  ■广播艺术团的一次全团总动员

  王书伟团长表示,除了上述亮点外,艺术周的节目还包括12月15日举办的吴琼经典黄梅戏演唱会,12月16日的“与大师同行意大利经典声乐作品交响音乐”;12月17日艺术周将奉献一台代表中华民族传统音乐文化精髓和底蕴的经典民族音乐会,而王团长更将此次艺术周形容为广播艺术团的一次全团总动员,“一个国家院团必须要多出作品多出精品多出人才,才能保存活力,今年,在新年之际我们推出艺术周也是为了在市场上检验一下生存能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王书伟 | 陈凯歌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