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浴血坚持》央视落幕 龚洁受封“玫女郎”

《浴血坚持》媒体见面会

女主角龚洁亮相见面会

龚洁获新外号——“玫女郎”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浴血坚持》在央视播出后,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12月6日下午,《浴血坚持》女主角龚洁媒体见面会,趁热打铁地在京举行。由于一连出演胡玫的五部电视剧作品,龚洁得到了一个新外号——“玫女郎”,尚显羞涩的她,还不是很习惯这个称呼,只是一位地感谢导演兼恩师胡玫。

  从2005年的《乔家大院》开始,胡玫三年来所拍的五部剧,龚洁均有参演:仅08年一年,龚洁就主演了《望族》、《绝地逢生》及《乔家大院》姊妹篇《晋阳老醋坊》三部。从最初的小角色,到《浴血坚持》的女一号,胡玫的评价在逐渐攀升:“这些年龚洁在我身边,我发现她慢慢长大了,在表演方面进步之快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龚洁自己却还是略显羞涩,对于朋友口中“玫女郎”的称呼,还有些不太习惯:“是胡玫导演给了我这个机会,这个称呼,就是朋友间的玩笑……”

  现场,亦有不少新近的龚洁影迷得知消息前来捧场,有粉丝手捧写真书要求签名、合照,龚洁均一一耐心地满足其要求,相当敬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洁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