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8亚姐总决赛圆满结束 首位民选亚姐出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2008年12月07日香港讯 《2008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下篇》圆满结束,今年不设评判团,由全球投票方式,结果大热的1号姚佳雯成双料冠军,并同时夺得「最完美体态大奖」,3号顏子菲以获亚军,更成为“最上镜小姐”,季军则是9号台湾代表赖琳恩。节目一开始,一批未能进入五强的亚姐经过在旺角拉票后,终於有三名参赛佳丽成功復活,再次进入决赛的三位佳丽分别是4号姚凤凤(28,792票)、5号徐妮雅(18,013票)及18号陈莎(13,077票),几轮比赛后,最高分的三甲人选为1号姚佳雯、3号顏子菲及9号赖琳恩,先公布季军为9号赖琳恩。之后姚佳雯与顏子菲再进行比赛,以分胜负,结果1号姚佳雯成双料冠军,并同时夺得“最完美体态大奖”,3号顏子菲以获亚军,更成为“最上镜小姐”。这晚由陈煒担任表演嘉宾,之后朱慧珊再率吕晶晶、张家莹等亚视艺人夹Band。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