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与航天员握手 陈慧琳盼受航天培训(图)

  祖儿激赞三位航天员是中国人的骄傲,得知景海鹏是其粉丝,马上心花怒放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昨天身穿名牌VivienneWestwood赞助裙子,出席“全港欢迎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大汇演”。她盛赞三名航天员,得知其中的景海鹏喜欢听她的歌,马上心花怒放。

  容祖儿、陈慧琳(Kelly)、谭咏麟(阿伦)、李克勤、吴雨霏、周丽淇(Niki)与李云迪等,昨天出席“全港欢迎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大汇演”。祖儿在台上献唱《陪我长大》,还与航天员景海鹏、刘伯明及翟志刚握手交流,令她大感兴奋。面对经济变差,祖儿表示香港人极需要正面支持与鼓励:“航天员很厉害,是中国的骄傲,他们所讲的话和经验,都是对港人很大的鼓舞。”祖儿还赞三人亲切有礼:“其中一个(景海鹏)说很喜欢听我的歌,通常这种是客气话,但我都照单全收。”

  Kelly笑言有幸与航天员握手,盛赞三人是年轻人学习的对象,她亦渴望参加航天员计划。谈到将来若有儿女会不会让他们做航天员,Kelly说:“如果能做肯定让他们做,他们有这种Talent(天分),酬神都来不及啊!”

  阿伦发问爆笑问题

  同场的Niki受访时巧遇偶像阿伦,即变身粉丝合照,笑得合不拢嘴。阿伦、克勤与三名航天员合唱《龙的传人》,还在台上与刘伯明讲悄悄话,似是交换手机号码,阿伦笑说:“平时帮别人签名签得多,我要他们帮我签名。”他得悉三人喜欢香港地道美食,故希望有机会带他们品尝云吞面,克勤则顺道为个唱宣传说:“最好他们新年过来,请他们吃云吞面,还诚意邀请他们来看我的个唱。”期间,阿伦对航天员的日常生活甚感兴趣,还发问爆笑问题,他说:“航天员在失重状态怎样如厕?一两滴(尿)漏出来会怎样?会不会影响电线?”

  此外,克勤透露因工作关系,将缺席本月26日的“劲爆颁奖礼”。对于新城高层曾说照颁奖给他,克勤说:“现在不知道成绩,还没算好分,有奖当然开心,但应该当晚才知道赛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