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特别策划:08美剧时尚人物Top10(图)

  搜狐娱乐讯 在美剧中,我们时常能看到许多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新潮发行,前卫着装,这些都成为美剧吸引眼球的重要元素,而剧中的角色也成为观众仿效的时尚典范。纵观2008年,有哪些美剧角色真正站在了时尚大潮的浪尖上,请你和我们一起来点评一下。

  08最Fashion Top10

  No.1 Chuck Bass & Blair Waldorf《绯闻少女》

Chuck Bass & Blair Waldorf《绯闻少女》
Chuck Bass & Blair Waldorf《绯闻少女》

  《绯闻少女》的前卫和新潮绝对是毋庸置疑的,而几位主角中,更要数Chuck和Blair最懂得穿衣之道。尽管二人的爱情路不是一帆风顺,但他们站在一起真的很相称。不论是上学,参加Party,还是出席酒会,只要这二人一出场,焦点就不会落在其他人的身上。

  No.2 Betty Draper《广告狂人》

Betty Draper《广告狂人》
Betty Draper《广告狂人》

  《广告狂人》让娱乐圈掀起了一股复古狂潮,剧中的男人各个风度翩翩,女人则一个比一个的优雅端庄。《广告狂人》在用自己的风格告诉你,复古永不过时。

  No.3 Wilhelmina Slater & Daniel Meade《丑女贝蒂》

Wilhelmina Slater & Daniel Meade《丑女贝蒂》
Wilhelmina Slater & Daniel Meade《丑女贝蒂》

  凡妮莎-威廉姆斯扮演的Wihelmina对于自己的要求十分苛刻,身上多了一丝赘肉便马上几天不吃饭,脑门多了一道皱纹便即刻要注射肉毒杆菌,当然她对自己的穿着打扮也不会有半点马虎。无论是套装,皮草,还是长裙,她都能穿出自己那独一无二的强悍和摄人气势。

  英俊潇洒的Daniel Meade除了拥有迷人容貌之外,对自己的保养和打扮都是“认真负责”。无论是西装,还是休闲运动装,他都带着自己那种富家少爷的范儿。

  No.4 Barney Stinson《老爸老妈浪漫史》

Barney Stinson《老爸老妈浪漫史》
Barney Stinson《老爸老妈浪漫史》

  从三年前《老爸老妈浪漫史》开播以来,Barney就以他最标志性的口头禅“Suit up”让人印象深刻。然而剧中的他也的确是这样,似乎从未见过他穿着其他款式的服装,永远都是一身笔挺有型的西装,这正是他这位把妹高手不可或缺的必要装备之一。

  No.5 Victory Ford《口红战争》

Victory Ford《口红战争》
Victory Ford《口红战争》

  《口红站争》中每一位女主角都是时尚中人,但是服装设计师Victory Ford更是格外的出众。今天她也许穿着白色低胸上衣,红色铅笔裙,脚蹬彩虹色高跟鞋,明天她还上裙摆飘飘的扎染长裙。无论怎样打扮,她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即便不是自己的设计,也能给人以“Victory Ford Design”的感觉。

  No.6 Alice Pieszecki《拉字至上》

Alice Pieszecki《拉字至上》
Alice Pieszecki《拉字至上》

  Alice在《拉字至上》中,将整部电视剧的时尚味道都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在这群各个颇有个性和时尚触觉铭感的拉拉们中间,她总是可以脱颖而出,

  No.7 Molly Kagan《头号前妻》

Molly Kagan《头号前妻》
Molly Kagan《头号前妻》

  一夜之间,Molly的生活从天堂跌入地狱,从幸福美满的导演夫人沦落为孤家寡人,不过这并没有让她放弃自己的时尚风格,相反却更加有滋有味。在她的衣橱里,充满了Chanel,Gucci和Fendi的名品,而衣橱的门上写着两个大字,“魅力”。

  No.8 Patrick Jane 《超感警探》

Patrick Jane 《超感警探》
Patrick Jane 《超感警探》

  赛门-贝克凭借CBS电视台的这部新戏一夜间成为了电视界一哥,而他在剧中的装扮也成为了他的个人标志。笔挺的西装和裁剪有型的马甲,这些简单但不失时尚的装扮让他具有了独特的气质和个人魅力。

  No.9 Nola Lyons《黑金诱惑》

Nola Lyons 《黑金诱惑》
Nola Lyons 《黑金诱惑》

  刘玉玲的时尚品味在圈中已经是有口皆碑,但是她扮演的Nola Lyons更是将有型有款提升到了新的层次。皮草,绸缎,钻石珠宝,这一切穿在她的身上,都增加了一份雍容华贵和高雅端庄。尽管《黑金诱惑》已经被纳入被砍剧集,但Lyons的穿着风格一定会在众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No.10 Samantha Newly《重启萨曼莎》

Samantha Newly《重启萨曼莎》
Samantha Newly《重启萨曼莎》

  Samantha Newly因为一场车祸失去了记忆,她不仅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认识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不过好在,她没有失去独特的时尚品味。Samantha很懂得打理自己,不论是上班,泡酒吧,还是参加舞蹈比赛,她都会打扮得时尚又亮眼。这件金色的大V领连身短裙,配上金色高跟舞鞋,让她马上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是每位女性都值得借鉴的装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