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马影后载誉凯旋回港 刘美君想加片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刘美君凭电影《我不卖身,我卖子宫》首夺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昨日中午十二时许出炉影后返港,她与助手一同步出机场。举起“V”字胜利手势的她,随即拿出金马奖座出来拍照。刘美君获十多位Fans接机及送上鲜花祝贺,她表现兴奋,与Fans齐齐合照及倾谈。她更不介意将奖座予Fans拿着合照。问她心情平静没有?她说:“平静了,不过返到香港又开始兴奋,心跳又加速。”问她前晚怎样庆祝?她表示没有什么庆祝,她也不知道自己整晚在做什么,只不停与记者倾谈接受祝福,十分感激他们。

  感谢子女母亲支持

  问刘美君与三子女分享了没有?她表示最小那一个暂时未懂,她很多谢两位子女和妈妈支持她返港工作,尤其是大儿子,他说妈妈已陪了他们多年,不唱歌实在很浪费。问她收到儿子电话祝贺吗?她说:“我的电话SIM卡坏了,前晚上台前手机无缘无故烂了,好似有先兆,庆功返酒店我开衣柜时,衣架又掉下来击中我的头,不知道是什么兆头,不过最激气是SIM卡在不适当的时候坏了,搞到朋友、子女找不到我。”问她会举行庆功?她称这些电影公司会处理,大家给了很多鼓励,在台湾的林忆莲也留言给她。

  有指她这次是爆冷,刘美君表示无所谓,有份参与已很开心,今次是体育精神,没想过赢不赢。问她会否再拍戏或加片酬?她笑说:“我没那么衰,加很少啦,我一向喜欢的才做,不然多少钱也不做。”至于会否渴望得女歌手奖?她坦言放弃已久,现在如此多新人,之前唱片公司有问她要不要奖,她即笑谓“没得搞了”。

  杨紫琼替刘美君开心

  此外,昨日不少出席完金马奖的艺人返港,有杨紫琼、郑裕玲、彭丹、李玟及何韵诗等。郑裕玲甫出闸即友善挥手,问她这次自觉表现如何?她说:“很开心,好久没在台湾工作,台湾那边知道我国语OK,但不是特别好。”提及有报道将她与林志玲样子身材比较,她只说不知道,也不用告诉她,她无回应。

  杨紫琼表示为李连杰失落影帝失望,但替刘美君开心。她称不用安慰李连杰,他现时忙于壹基金工作。张家辉亦说恭喜刘美君,能够在找不到老板情况下有好成绩,实在感动,他觉得赛果公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