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风云2》海报揭幕 郭富城透成家心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侠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十年前票房大热的《风云》将会在11年后再度“风生水起”。12月7日,《风云Ⅱ》首批海报揭幕仪式在北京举行,三款极具冷艳风格的海报露出真面容,影片的投资方之一,寰宇的老总林小明也提前一年宣布,《风云II》会加入到明年贺岁档的争夺当中。

  海报冷艳透露玄机 特效是关键

  电影版《风云》的诞生是在十年前,当时由漫画改编成电影的《风云雄霸天下》在特效方面极具冲击力,也因此票房大卖。经历了十年,《风云》的第二部《风云Ⅱ》才宣布开拍,故事的两位主角步惊云、聂风依旧由郭富城郑伊健扮演,导演则由刘伟强换作了擅拍惊悚片的彭氏兄弟彭发、彭顺。

  《风云Ⅱ》讲述的是东瀛霸主绝无神欲夺取中土皇权,步惊云和聂风联手对抗的故事。相比十年前,故事的两位主角也有了变化:郭富城扮演的步惊云头发由蓝变红,而人物的性格也是变得更加柔软一些,而从海报上可以看出,聂风的额头上多了一个明显的伤疤——据了解,这一伤疤将对新一部《风云》故事的剧情发展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新揭幕的三款海报中,除了聂风这款额头新添疤痕,乱发飞舞的海报,另两张分别是步惊云侧面而视,红色斗篷随风飘动的形象以及步惊云和聂风两把宝刀竖立的画面,海报的风格都极具视觉冲击力,风格冷艳凛冽。

  而在发布会上曝光的一分多钟的片花,也印证该片的视觉冲击力与海报一样强烈。彭氏兄弟透露,整个电影的实景拍摄,所花费的时间只有3个月,但需要拿出来做特效的部分将要花费一年半多的时间。这也意味着这部电影的特技含量相比十年前又上了一个台阶,按照彭顺和彭发的说法,直接把漫画感觉带入电影,是他们的目标,这从另一方面也导致了电影制作时间的拉长。

  郭富城表白:有一天,会成家立业的

  十年后演同一个角色,郭富城说“希望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郭富城”,当年的那个以舞蹈著称的天王,如今已经靠连庄金马影帝的成绩蜕变成成熟的实力派演员,而十年间,感情、生活方面,他也经历了种种变化。当日采访间内,一些媒体记者原本是想就着十年变化的话题询问郭富城和熊黛林的恋情,在被挡回后,问题则变成了十年间感情、生活的回顾和感想。郭天王感叹道:“人生很无常,我觉得在自己的生命里,有很多很喜欢的人都很宝贵,对于身边出现的人,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会去尽力保护和爱护,每个人身边都会出现异性朋友,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有一天,我也会成家立业。”说话期间,工作人员不时阻挠“敏感话题”,全被郭富城一一阻拦,并大方地继续讲了下去——相比几年前,他言行间流露出的天王风范和大哥味道倒是愈发明显了。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