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组图:探班《未来警察》 大S直言不想结婚

3/27

2008年12月08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7日下午,搜狐娱乐来到怀柔影视基地探班《未来警察》时,正赶上拍摄场贺军翔和张俪的婚礼戏,笑言一见面就结婚的二人婚宴现场十分隆重,刘德华、大S、徐娇则作为嘉宾前来参加婚礼,大S更是接到新娘抛出的花球。

  严寒拍戏 大S身着“暖宝宝盔甲”

  据导演王晶介绍,当天这场戏是整部戏快要结尾的部分,算是一个Happy Ending,但不想坏人佯死来欺骗众人,趁婚礼反击。所以不仅有结婚、抛花球等文戏,随后更有追车、爆破等打戏,算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搜狐娱乐赶到时,马上准备拍摄新娘抛花球的场面。

  12月的北京郊区非常寒冷,而刘德华、大S、王晶这些经常在北京拍戏的演员都有备而来,全身上下贴满了暖宝宝,大S更用“衣服里面穿了一件暖宝宝盔甲”、“暖宝宝超人”来形容自己。刘德华虽然穿的厚实,但看起来依旧灵活,一到片场,就满场找自己的手套。

  首度合作 华仔大S非常有“火花”

  首次合作的刘德华和大S对对方赞口不绝。大S称,华仔曾经是她的偶像,能够和偶像合作一直觉得不太真实,颇有少女情怀,好在戏中她饰演仰慕暗恋刘德华的一个角色。而对于有点喜感的剧情,也总是华仔带她入戏,两人相当有默契。华仔也表示和大S“谈恋爱”的感觉非常好,和她配戏很舒服。对于这对新鲜的组合,王晶也赞非常有“火花”。大S在感情戏的把握上出乎他意料的好,很会演戏。

  接住花球 大S笑言自己喜事还远

  当天大S在戏中接住了新娘抛出的花球,预示着和华仔好事将近。但现实生活中提起这个问题她则笑言现在还不想结婚,因为没有遇到合适的人,而日前有传闻她和仔仔二人已复合,大S也笑着否认“真的没有啦!”

  星途坦荡 徐娇大秀女装巧对媒体

  《未来警察》作为徐娇首部恢复女儿身的片子,片中自然要大秀女装。当天的婚礼戏她也穿着层层的淡粉色婚纱亮相,颇为可爱。有周星驰和刘德华两位老爸,徐娇星图坦荡,回答起问题也更加游刃有余,丝毫不输很多成年明星。当有媒体变着法子想问住她时,聪明的徐娇娇嗔到“你好坏哦,下次我不做你的节目了。”

  首度触电 贺军翔结婚接吻一样不落

  一对新人贺军翔(小美)和张俪当天是刚刚认识,也是小美进组拍摄的第一场戏,他直言,导演给他很多帮助,自己也开始慢慢习惯电影和电视不同的拍摄方式。但此番一见面就结婚,甚至还有吻戏则让他有些紧张。一向被传吻功不错的他也害羞的表示“好好拍戏啦,感情投入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小库)

     跳转至: 页 3/2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