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08亚姐三甲出炉 姚佳雯双料摘后冠(图)

透过全民投票,选出新一届亚姐冠军姚佳雯(中)、亚军颜子菲(左)及季军赖琳恩。
透过全民投票,选出新一届亚姐冠军姚佳雯(中)、亚军颜子菲(左)及季军赖琳恩。

  新一届亚姐昨(7日)晚在争议声中诞生,首创由网上投票选出的冠军,最后香港代表姚佳雯以137,610票力压其他佳丽,兼夺“最完美体态大奖”双料摘后冠;亚军颜子菲亦兼夺“最上镜小姐”,而季军则由来自台湾的赖琳恩夺得。

冠军姚佳雯还勇夺最完美体态大奖
冠军姚佳雯还勇夺最完美体态大奖
袁小曼上围傲人但无缘三甲
袁小曼上围傲人但无缘三甲
季军赖琳恩来自台湾
季军赖琳恩来自台湾

  昨晚《2008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下篇》在大埔亚洲电视总台举行,今年是亚姐20周年,大会邀请28位历届亚姐载歌载舞揭开序幕。由于今届亚姐不设评判团,全由网友投选,虽然外界担心有买票情况,但赛事最终仍能圆满结束。

  冠亚军姐妹情深

  冠、亚军均由香港特区代表包办,现年23岁的姚佳雯,曾在06年夺《亚姐内地赛区华南赛区》冠军及在04年《中华小姐总决赛》夺“最具人气奖”,这次成功夺魁兼夺“最完美体态大奖”,她坦言心情非常紧张,她兴奋地说:“我觉得今日表现一般,进入PK赛时反而可以好轻松。(你选美经验多?)亚军经验都好多,我在后台都有问子菲是不是让我?因为她做过司仪应该口齿伶俐,但她说她都不知道为何当时讲不出来。”

  亚军颜子菲早前已获颁“最上镜小姐”,在宣布赛果前,她一直与姚佳雯十指紧扣,直至赛果公布后,她仍拥紧对方恭贺,她自知在PK赛中表现失准,她说:“在台上压力好大,姚佳雯系我师妹,她夺冠我都开心,可能我输在身材!(失望?)我要是说完全没失望是假话,但不是因为没拿到冠军而失望,而是因为觉得辜负了支持我的人。”

  性感袁小曼变现不佳 无缘三甲

  而赖琳恩只能屈居第三名,但她不感到失望:“可能输在身材不够她们高挑。(受绯闻影响?)不觉得,这已经是一年以前的事了。”以60,542票得季军的赖琳恩,可说不负“人妻美眉”之名,在节目中连环出招狂放电,继在拉票环节时不停扭身跳热舞外,当被指私生活豪放时,她即时掩嘴一脸害羞,令两位司仪林晓峰和谷德昭都被她电到,争住扮她的男友,最后还大送飞吻。

  为增添紧张气氛,今年大会一直将佳丽的票数公开,在“上篇”落选的吴建豪妹妹姚凤凤,成功以最高票数“复活”成功,与香港特区代表E徐妮雅和中国江西代表R陈莎一同打入八强。而一直被指有隆胸嫌疑的的F罩杯袁小曼,在泳装环节穿上金色闪片泳衣性感出击,可惜在问答题表现失准,只能得到第四名!她被扮麻烦机客的林晓峰玩到慌乱,口快讲错:“我给个泡面给你喝!”林晓峰即不留情说:“太空人呀?”

  颜子菲拉错票

  最后姚佳雯和颜子菲进身冠军PK战之争,二人全程均操一口不标准的广东话,被陈友、马伟明及石信之等嘉宾轮流发问,姚佳雯被问到选美目的是否要钓金龟?她大方重提04年参加《中华小姐》时被网友狂轰为钱参选,还委婉赞亚视是一个好平台,可以有机会让她学做主持,反而颜子菲在拉票环节时,竟以无线的口号“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用来拉票,可能因此失票。至于网友昨晚已在网上讨论本届亚姐,大多表示赛果正常,无论样貌、身材及口才都胜过港姐。

  2008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得奖名单

  冠军 :(1)姚佳雯 (香港特区)

  亚军 :(3)颜子菲 (香港特区)

  季军 :(9)赖琳恩 (台湾地区)

  友谊小姐 :(1)姚佳雯 (香港特区)

             (11)林淑蓉 (新加坡)

  最上镜小姐 :(3)颜子菲 (香港特区)

  最完美体态大奖 ;(1)姚佳雯 (香港特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佳雯 | 赖琳恩 | 袁小曼 | 林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