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烨黄秋生《硬汉》 > 新闻动态

刘烨:大学生给我高评价 辛苦和批评都值得

  前晚,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颁奖盛典在北京传媒大学隆重落幕,刘烨、郑钧、于娜、徐峥、严宽、沙溢、吉杰等明星前来捧场。当晚,刘烨如愿夺得了2008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男演员奖,得奖后他还大耍《硬汉》中的宋家拳。而周迅和赵薇则以同样票数夺得了2008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女演员奖,由于两位女星都身在台湾,无法前来领奖,却都通过VCR向大学生们表示歉意。

  刘烨飞身上台显身手

  在当晚的颁奖盛典中,刘烨击败陈坤、范伟、邓超、张涵予,夺得了2008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男演员,刘烨不走正道上台,从舞台下直接跃上台,一显硬汉中的身手,他还高兴地演示了《硬汉》中的宋家拳,撒贝宁则连忙惊呼“小心地板”。刘烨搞笑地称由于颁奖礼太精彩,自己早想上厕所却一直憋着没去,“领完这个奖啊,我马上得一头扎进厕所!”他表示能得到这个大学生的颁奖代表着“中国最高知识结构人群对我的高度评价”,“我经历过的辛苦和遭受的批评就一点不在乎了!”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