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曼玉亮相时尚聚会 凯特-摩丝同台拼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晚,某时尚品牌周年庆典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世界名模凯特•摩丝、俄罗斯“精灵”萨沙、吕克贝松的前妻米拉•乔沃维奇、杜鹃等纷纷前来捧场,华语明星张曼玉高圆圆梁咏琪及体育界的明星中田英寿和林丹谢杏芳也悉数到场使此庆典星光熠熠。

  中国缪斯vs百搭天后

  已逐渐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北京的张曼玉如今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但京城的部分公益活动和顶级时尚聚会上一定觅得到她的身影,而每次现身,Maggie绝对都是当晚最有人缘的一个。

  当晚红毯的星光绝对落在了她和“百搭天后”Kate Moss身上:一位是作为国际影坛最受推崇的中国缪斯;另一位则是全球时尚界最成功的Super Model。同台拼靓自然会让媒体做一番比较。但离开了红毯,时尚偶像与电影女神的私交也是相当好的,两人亲密的招呼、聊天,一副老友姿态。更毫不介意的勾肩搭背让媒体拍照。

  这两位东西方最具影响力的风尚典范,当晚的服饰均选择了百搭的黑色晚装,但各自的风情韵味不同,侧身相拥在一起,尽展东西方优雅和谐的美。

  足坛名将vs金童玉女

  当日本足坛名将中田英寿邂逅中国羽坛王子林丹。自然要一番招呼、小叙,更何况我们的王子当晚还携着公主谢杏芳。林丹见到中田英寿大方的将女友介绍给他认识,而谢杏芳更爽朗的微笑招呼。金童玉女同场亮相、热情招呼一尽地主之谊,反倒使绯闻不断的中田英寿有些不好意思,腼腆起来。

  中田英寿一向被媒体送有“超模杀手”的称号,当晚Super Model云集,他乐得四处与老友打招呼。而招呼老朋友,自然也不忘结识新朋友。方才和林丹谢杏芳有说有笑,转眼就和国内芭蕾舞蹈演员侯宏澜聊起来……美女当前,中田英寿那是相当开心。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