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勿扰》试映 院线老总率先表示“太逗了”

  前晚举行的第45届台湾金马奖颁奖礼上,冯小刚执导的《集结号》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奖(张涵予)和最佳改编剧本奖(刘恒)两项大奖。这也是冯小刚的电影首次在台湾金马奖上载誉而归。还来不及沉浸在“旧作”得奖的喜悦中,冯小刚又将与前晚同为颁奖嘉宾的舒淇一起,投入《非诚勿扰》的宣传活动。而且根据片方华谊兄弟昨日向媒体发布的消息,《非诚勿扰》将提前4天公映,本月的18日,广大观众就可以在影院欣赏到这部最新的冯氏贺岁喜剧。

  “太逗了!完全是我们期待的冯小刚电影!”“比预想的还好,焕然一新的贺岁喜剧!”昨日,《非诚勿扰》广州院线看片会后,各院线老总纷纷给出了上述评价。作为今年贺岁档最受期待的一部影片,《非诚勿扰》早在7月开拍之初就被全国各地院线看好,今年10月关机之后,更是不断有院线提出看片要求。昨日,加紧洗印出的《非诚勿扰》第一份拷贝终于来到广州,整个看片过程中笑声不断。映后各院线老总纷纷表示,虽然此前对《非诚勿扰》的档期问题有过担忧,但看到成片后信心大增,“排片只会提前,不会延后,确实是好片,必须扩大放映空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