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新绅士颁奖晚宴 黄健翔获奖神情凝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07: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昭阳/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某知名男性杂志在京举办“2008中国新绅士颁奖晚宴”,荣升爸爸不久的陆毅,和官司缠身的黄健翔等文体明星同台获奖,成为“中国新绅士”的代表。去年由孙俪夺得的“最受新绅士欢迎女性奖”,本届花落徐帆,鲜少以低胸性感黑裙亮相的她,无意之中抢尽了“新绅士”们的风头。

  当晚到场的嘉宾,除了体操冠军李小鹏外,几乎个个都是争议人物:“新奶爸”陆毅在《三国》中诸葛亮的扮相,备受网友诟病;苏有朋不能与小虎队开20年纪念演唱会,个中原因也有多个揣测版本。但是最封口浪尖的人物,莫过于因博文不当,被陆幽告上法庭的黄健翔,除了与徐帆席间有所交谈和上台领奖、合照外,整晚都难见他的笑容,尤其是独处的时候,更是神情凝重,看上去忧心忡忡。

  作为压轴嘉宾,受封“最受新绅士欢迎女性”的徐帆,一改往日的知性形象,以鲜见的低胸性感黑裙亮相,一亮相即成为晚宴的焦点人物,与陆毅、黄健翔等人均有不少“聊料”,举手抬头间的小泄春光,更是抢镜不少,相当风光。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