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上映获认可 余少群打动深圳观众



  陈凯歌的年度巨制《梅兰芳》自12月4日正式上映后,影院上座率维持在90%左右的高位,上映两天全国票房已突破千万元。5日,《梅兰芳》剧组主创在导演陈凯歌的带领下南下深圳宣传,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影片中,十三燕与少年梅兰芳的开片戏,已经被很多观众奉为经典。气势如长虹的王学圻和气质如梅郎的余少群把两代京剧大师的人格魅力演绎得荡气回肠。观众普遍反应,“斗戏传中镜头在两个戏台间切换得非常巧妙,舞台上的热闹繁华与曲终人散后的冷清、一老一少的辛酸对话更是形成强烈对比。

  青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凭借自己扎实的戏剧功底,细腻准确的诠释了梅兰芳在学艺时期的状态和心理过程。他清灵过人的扮相和韵味十足的身段,再加上灵气韵动的眼神与言语间流露出的聪慧,都让观众连连叫好,眼角眉梢蕴含的纯真和美感甚至有程蝶衣的风采。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