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内地上映无望 廖凡表遗憾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剧照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剧照

  近日,《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亮相中国台湾,并以五项提名的出色成绩冲击本届金马奖。但有消息称,虽然影片在各大电影节上获得极高评价,但因为题材和尺度等问题,将无缘同内地观众见面。对此,剧中男主角的扮演者、本届金马影帝的实力派候选人廖凡在得知后深感遗憾。

  在之前的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上,中国导演刘奋斗的新片《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在当地首映时赢得了业界人士极佳口碑,但作为一部纯粹的港产片,这部影片并不享受合拍片待遇。

并且片中有很多直接大胆的暴力和情色内容,虽然删减后发行了正版DVD,但电影局有关人士确认,通过审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致使出品方至今也没有送审的计划。

  剧中扮演男主角王耀的内地演员廖凡在得知消息后,对于这部戏无缘登陆内地大银幕感到十分遗憾。廖凡表示,拍成一部电影很不易,每个人都要承受一定的压力。但当电影制作出来时,所有人都是非常高兴的,都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并认可它。

  提及影片,廖凡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这个角色很难,他的生活背景、他的内心情感都跟正常人区别很大。他很纯粹,也很极端;很冷酷,也很暴戾。这部戏对我在演戏方面的影响很大,也让我挖掘到更多的可能性。”

廖凡
廖凡

  同时,廖凡强调,自己所言的满意是指对人物的塑造和电影的整体效果,与激情戏无关,希望观众也不要只关注这些噱头,能够用心去看他们的表演。“这次不能在内地上映觉得很遗憾,但相信以后会有很多机会让大家看到我们其他的、更好的表演。”廖凡如是说。

  据业内人士透露,即使该片在金马有所斩获,对于内地上映也没有帮助。监制任达华和导演刘奋斗已决定放弃内地上映,主打欧美市场。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