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圳卫视即将开播 扣人心的弦谍战《海狼行动》

于震 饰 萧汉光
于震 饰 萧汉光

李欣凌饰秦坤
李欣凌饰秦坤

  12月8日,深圳卫视红树林剧场将首轮推出08谍战大剧——《海狼行动》!

  06年《暗算》火爆荧屏之后,“谍战”剧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一时间,特工、卧底满天飞。谍战剧虽然来势汹汹,但真正超越《暗算》的却难得一见。经过两年的等待,以抗日战争为时代背景的谍战大剧《海浪行动》终于与观众见面。“谍战”迷们可以一饱眼福了。《海狼行动》是导演潘军“特工三部曲”的第二部,其铁血兄弟篇《五号特工组》在07年就有“收视火箭”之称。

《海》剧借着这股热潮,在某些城市的地面台播出时就稳踞收视榜首,12月8日首次登上全国卫视平台,将作为深圳卫视年末争夺全国收视排行的“重武器”强势登场。

  故事梗概

  故事讲述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后,一艘中立国瑞士的商船“海狼号”秘密驶进了上海。在这艘商船上,集中了以船长、中共地下党员许伯韬为首的一群爱国青年,其中以大副萧汉光、水手长余龙、电讯员秦坤为骨干。这三人分别渗透到了“军统”和“中统”以及汪伪特工总部的“76号”与日特机关周旋,演绎出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从暗杀“军统”叛徒到护送中共要员进行策反,从三夺乾隆皇帝御封的“龙泉”宝剑到四盗德国纳粹提供给上海日军的轰炸机瞄准仪,从巧送电台到延安到为中国远征军送达最高命令,破获日特机关在重庆密布的“银狐”间谍网,到护送蒋介石到开罗出席“三巨头”会议,剧情跌宕起伏,险象环生,讴歌了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书写了中华儿女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演员阵容

  《五号特工组》收视飘红,一号男主角于震的人气也疯狂飙涨,大有取代柳云龙成为国内谍战“一哥”之势。这位外形颇有些像黎明的硬派小生,一改人们印象中不苟言笑、严肃谨慎的“特工”形象,把剧中“海狼号”大副萧汉光一角演绎得个性张扬、大大咧咧,同时又不失二战期间我王牌特工的睿智机警和神秘色彩。于震饰演的萧汉光一角,让人会不时联想起电影屏幕上长盛不衰的007的形象。

  作为章子怡、汤唯的中戏师姐,一号女主角李欣凌虽然名气不大,但在《神探狄仁杰》、《秦始皇》、《大宅门2》当中都不乏精彩演出。在《海狼行动》一剧中,她饰演“海狼号”上的通讯员秦坤一角。在剧中,她也是一位活跃在一线的女特工。为破坏日德法西斯合作,几次涉险利用美人计接近德军代表窃取德国军事机密,不仅将女性的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充分表现了一名女特工的机警和睿智。在《海》剧中,她与大副萧汉光和前男友安凯的一段感情戏,也演绎得荡气回肠,让人扼腕惆怅。

  《海狼行动》,深圳卫视将于12月8日起每晚20:08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汉光 | 于震 | 李欣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