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精武陈真》掀起爱国风 反派唐一菲大赢人气

  昨日(12月5日),由陈小春、唐一菲、董洁主演的电视剧《精武陈真》开始在江西、重庆、天津、福建四地卫视同时播出,这也是该剧在全国多家地方电视台播出后首次上星。据悉,该剧于今年5月在广东首播,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股收视狂潮,剧中的精武精神大振人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陈小春:还原陈真人性本色

  在陈小春这版的《陈真》中,还原了陈真的淳朴自然本色,一改以往影视作品中陈真“伟大英雄”和“神”的形象。陈小春认为:“陈真是个有血性的人,他是个‘人’。不是神,是个普通的人。是他所处的那个时代,让他逐渐成为一个英雄的。”首次饰演日本特工的唐一菲也表示:“在我们这版《陈真》中,他是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虽然时代的变化让我们的侧重点有所不同,但是精武精神是一脉相承、永远不会改变的。”

  董洁:从“淑女”到“打星”

  在《精武陈真》中,“淑女”董洁一改往日清纯形象,饰演武功高强的方家二小姐方志欣。为了演好打戏,董洁还被系上威亚吊来吊去,吃了不少苦头。整部电视剧下来,虽然董洁饰演的方志欣有些花拳绣腿的嫌疑,但与陈真的感情戏明显冲淡了武戏的不足。

  唐一菲:反派千代并不讨厌

  剧中,唐一菲首次挑战反派角色——日本女特工“千代”。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与以往荧屏上或冷酷或色诱的女特工所不同的是,唐一菲版的特工并不十分讨厌。除了冷艳的外表和蛇蝎的心肠,这个“冷美人”还有她柔情似水的一面,对心爱的人至死不渝的爱情令人感慨:原来,再冷酷的人也有人性柔软的一面,对日本天皇效忠的决心下,还有着一颗对爱情执着炽热的心!中戏科班出身的唐一菲,在人物表情和动作上的细微刻画上,将“千代”这个表里不一、性格复杂多变的角色,塑造的栩栩如生。

  在陈小春、唐一菲、董洁等人的精彩演绎中,此次全国四地卫视的同期播放,将再次打造《精武陈真》的“精武爱国季”,再掀新一轮的精武剧目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唐一菲 | 陈小春 | 董洁 | 千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