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前橄榄球星辛普森因持械抢劫被判33年(图)

  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地区法院5日判处美国前橄榄球明星辛普森33年徒刑。

  辛普森被指控于2007年9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一家旅馆绑架和抢劫两名体育纪念品销售者。根据拉斯维加斯克拉克县地区法院的判决,辛普森因绑架罪获刑15年,因持有致命武器罪获刑6年,因袭击伤害罪获刑12年。61岁的辛普森将在监狱服刑至少9年后才能获得假释。

  陪审团经过近三周的法庭听审和10多个小时闭门讨论后于10月3日作出裁决,辛普森及其同伴被控的所有12项罪名成立。
据报道,当时辛普森及同伴在拉斯韦加斯与两名体育纪念品销售者发生冲突,试图抢夺据称原本属于辛普森本人的照片、徽章和橄榄球等物品。

  在法庭上,穿着蓝色囚服、戴着手铐的辛普森作了被告陈述。他辩解说:“我没想伤害任何人,也没想过夺走别人的什么东西……,我感到非常抱歉。”他说他仅想拿回代表自己职业生涯荣誉的物品而已。

  辛普森的律师说,辛普森被判重罪与他13年前涉嫌杀人有关。克拉克县地区法院法官则对此予以否认。

  1994年,辛普森的白人前妻和男友被发现死于其洛杉矶住所,辛普森被认定是最大作案嫌疑人。次年,辛普森被判无罪释放。这起被称为“世纪审判”的案件曾吸引世界各地媒体广泛关注,并引发了公众对美国司法体系公正性的争议和美国社会不同族裔之间的意见分歧。2006年,辛普森出版自传《如果我做了》,描述了自己“假想”如何杀死上述两名遇害者,再度引发争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普森 | 拉斯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