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大学生影像节称帝 人气爆棚为《硬汉》喝采

刘烨
刘烨

  昨日,刚刚结束了《硬汉》全国宣传的刘烨又现身北京传媒大学,参加在那里举办的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的颁奖典礼。作为当天到场嘉宾中最具有人气的刘烨也于当晚凭借在《硬汉》中的精彩表演,荣获了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男演员奖。

  翻身上台引起现场惊呼

  当晚在北京传媒大学的颁奖典礼中,汇集了当下众多深受大学生欢迎的演艺界明星。而刘烨的到来也在现场引起了极大的骚动,尖叫和呐喊声阵阵传来。以一袭黑色西装出席的刘烨更是用最真诚的笑容回报大学生对他的喜爱。当听到颁奖嘉宾念到刘烨的名字后,他先是起身向身后的大学生招手示意,随后在台下直接翻上舞台领奖,这一举动让现场的气氛顿时升温,也把当天的颁奖典礼带入到了高潮。

  为大学生表演宋家拳

  面对着大学生对他的喜爱,刘烨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在这里领奖,而谈及《硬汉》中的表演时,他也一时兴起,在台上为大学生们打起了一套《硬汉》中的宋家拳法,台下在场的大学生以及嘉宾和媒体也全体为其呐喊喝采。


  《硬汉》票房持续上涨

  《硬汉》上映之后,一直是近期院线中很具备人气的影片,在公映三日内便收获了500万的票房,这在同档期的影片中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而刘烨在片中极具突破性的表演也成为该片票房最有力的支撑点,而这也使得《硬汉》在同档期的《梅兰芳》这样大规模铺面放映的场面之中依旧占有不小的地位和极高的人气。据悉,此次得奖之后,刘烨又将马不停蹄的赶往《硬汉》的拍摄地——青岛。在那里,他将继续为《硬汉》宣传。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