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曼玉凯特-摩丝同台 林丹谢杏芳秀幸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7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6日晚,某时尚品牌周年庆典红毯在银泰室外举行,虽然气温低于零度以下。但应邀前来的张曼玉、凯特•摩丝、中田英寿等国际明星依旧华装亮相,羽坛的金童玉女林丹谢杏芳也携手走上红毯十分甜蜜,除此,当晚还邀请了不少世界顶级名模,令现场宛若T台的星光秀。

视频:张曼玉响应节俭风潮 八年前裙子依然时尚
视频:张曼玉响应节俭风潮 八年前裙子依然时尚

  林丹谢杏芳十指紧扣秀幸福

  当晚,虽然有不少搭档走红毯的名人,但最亮眼的绝对是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和女友谢杏芳。超级丹身着精致剪裁的白色西装,黑色衬衣的扣子微微解开三颗,健康结实的胸肌若隐若现。而女友谢杏芳更是一改赛场上的简单朴素,一袭黑色露肩晚礼、长裙曳地,性感十足。二人一路十指紧扣,大秀幸福。不愧是体坛难得的金童玉女。

  国际名模扎堆星光熠熠

  当晚的红地毯星光熠熠,除了中田英寿、高圆圆、梁咏琪等明星前来捧场,更有不少名模冒着严寒华装走秀。除了众多内地、香港名模到场外,俄罗斯“精灵”萨沙空灵优雅、吕克贝松的前妻《第五元素》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则妖艳妩媚,杜鹃也挽着国际名人米奇和米妮大方走红毯,谋杀不少菲林。难得来中国的凯特•摩丝(Kate Moss)也身着斜插肩礼服华美登场,但这位全球最会穿衣服的女人并没有令在场媒体惊艳,招牌式的淡棕色眼睛依旧迷离,但昔日绝对的衣服架子身材却并没有衬托出当晚的礼服,反而略显臃肿。

  张曼玉优雅亮相淡定亲和

  有张曼玉的地方一切都显得黯淡,作为压轴出场的Maggie气场毫不输给之前的凯特•摩丝,一贯的着装风格大气优雅、一贯的微笑淡定亲和,Maggie引起了现场摄影记者的一阵骚乱。

  当晚最有意思的的是梁咏琪和高圆圆,两位公认的大美女虽然一前一后到场,但相似的发型、同色近款的着装令人觉得她们太有默契了。好在一个高挑清丽、一个美艳优雅,两人的气质为各自挽回不少分,依旧成为当晚红毯的亮点。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