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郑希怡上《舞林》当“二奶” 希望英皇不要裁员


  英皇新星郑希怡日前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播出的《舞林大会》初赛第五场的录制,这次她将挑战美轮美奂的探戈舞,对于这支舞的理解,郑希怡表示:“老师教我要把自己想成‘二奶’,把舞伴想成恋人,很近但又得不到。”而对于全球金融危机,TVB已经大幅裁员,郑希怡表示自己已经受到了影响,“我们只能努力工作,希望英皇不要裁员!”本期节目将于周日晚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跳舞时把自己想象成“二奶”

  郑希怡与《舞林大会》渊源颇深,第一届比赛她就参加了,并进入了复赛。时隔近两年,郑希怡成熟了不少,谈到舞蹈侃侃而谈:“这次我跳探戈舞,排练时间很短,但心态很平常,因为我晋级、淘汰和PK都经历过了。这支舞难度在于方老师教我要投入情感,表达出渴望又无奈的感觉,把自己想象成《画皮》里的角色,想得到又得不到。”

  问到该如何体会这种感觉,郑希怡的回答让人一惊:“方老师跟我说要把自己想成一个‘二奶’,把舞伴想成恋人,可以很接近,但是又无法得到,接触越多这种体会就越深!”“做‘二奶’的经历可不是随便就能有点,你怎么体会呀!”面对记者这样的调侃,郑希怡笑着说:“希望以后也不要有!”


  希望英皇不要裁员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香港TVB裁员让人人心惶惶,问到金融危机对自己是否产生影响,郑希怡一脸苦笑:“有影响啊,年底公司帮我接了很多圣诞、新年的活动,但现在有7、8个都取消了。以往年底的活动价格会高一点,但是现在我们出场价格不会增加了,这对我们的收入有影响。香港很多公司都在裁员,英皇现在还没有裁员的消息,我们努力工作吧,希望公司不要裁员!”

  关于同门的阿娇复出,郑希怡表示:“公司还没公布,但我们都支持她复出!”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