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舞林大会》容祖儿PK新“貂蝉”陈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7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2008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初赛赛程过半,战况更加紧张刺激,在本周第五场中,超级名模吕燕、黄家诺精彩亮相,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高个子也能跳好国标舞”,吕燕被雷宇扬现场“揭短”后更是大声喊出:“我一点没觉得自己丑!”二次参赛的郑希怡在舞衣里面贴满了双面胶,做足了准备功夫才安心上阵;黄耀明、容祖儿、陈好、田丽纷纷献唱,英皇一姐 容祖儿明星数量众多,让人目不暇接。本期精彩内容将于本周日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容祖儿带伤唱歌,黄耀明“春光乍泄”

  本期的表演嘉宾为数众多,且都属于重量级人物。英皇一姐容祖儿为《舞林大会》献上了主打歌《slow dance》,姿态妩媚。在06年的《舞林大会》上,容祖儿曾经作为参赛嘉宾逐鹿赛场,而这次作为表演嘉宾,容祖儿自言依旧热爱国标舞。同是英皇公司的黄耀明当天身穿一袭黑色西装,演唱了他的经典歌曲《春光乍泄》,一个眼神、一个姿态,就迷倒了台下的观众。节目组还特地为明哥搭配了4、5位身穿旗袍的女伴舞,整个表演更具旧上海风情。正在《三国》剧组紧张拍摄的“貂蝉”陈好,坐在人力车上,着旗袍出场,演唱了歌曲《夜初上》,完美身段更显万人迷的妖娆。

  上一场比赛,被评委华明大加赞赏演技的田丽以嘉宾身份助兴。身穿华丽的宫廷连衣裙,头戴牛仔帽,脚蹬厚底靴,这身扮相虽然相当打眼,但是庞大的裙子导致爱动的田丽行动不便,不过每次选手下场,田丽总要一个个去拥抱祝贺。

  以演戏见长的田丽,这次为了《舞林大会》豁出去了,她居然身穿沉重的拖地长裙,又唱又跳表演了高凌风的歌曲,让不少观众发出“太疯狂了”的惊叹!

  郑希怡双面胶贴全身演绎“二奶”

  2006年的《舞林大会》里,在香港演艺圈打拼的上海姑娘郑希怡的表现颇具戏剧性,初赛她在中途鞋子掉了,但她仍坚持跳完整支舞,初赛遭遇淘汰后,凭借观众短信,她又成功在半决赛上复活,虽然没能挺进总决赛,但是郑希怡在这个舞台上变得更成熟,也更为内地观众熟知。

  此番再次踏上舞林的舞台,挑战从未接触过的伦巴,没有了上次的忐忑,郑希怡坦言这回自己的心态非常轻松:“我晋级、淘汰和PK都经历过了,没什么可怕的了!”吸取上次的教训,郑希怡请服装老师把舞鞋结结实实的缝了起来,因为之前发生过走光事件,谈露色变的郑希怡,在自己的舞衣上面“大做手脚”,里面全部用双面胶贴上了,做足了准备。“我建议以后的参赛的姐妹都这样,这样安心!”  

  这次她要跳的伦巴是要试图展现周迅在《画皮》里的“小三”、“二奶”心情:“我这次跳的是没尝试过的伦巴,演绎的是想得到却又得不到的感觉,就像平时所说的‘二奶’。”虽然不会将得失放在心上,但是从她的准备工作上来看,郑希怡这次是做好一切准备,就为了在比赛上大秀舞艺。因为受金融风暴影响,她的活动缩水不少,看来是到了奋力拼搏的时候了!不知道郑希怡这次万事俱备后的“东风”能不能顺利征服观众和评委呢!

  雷宇扬揭短:吕燕是为了讨好老外……

  香港明星雷宇扬由于经常主演鬼片,被影迷们尊称为“鬼王”。这位集演员、主持人、编剧、导演于一身的“鬼才”的比赛项目是探戈加伦巴舞,但纵然有一身才气,在跳舞这件事上,雷宇扬可是有心无力。虽然表现差强人意,但是他却带给观众很多乐趣。他现场表演了两种不同类型的恐怖表情,一个是真的恐怖,一个搞笑的恐怖。或许是出演过周星驰的《算死草》,雷宇扬以他独特的无厘头式幽默,居然现场揭明星的短,他先是说吕燕的眼睛是假的:“其实她的眼睛是很大的,但因为她要去国外发展,要讨好老外,所以要把眼睛弄小,眼睛一直眯眯的!”众人哄堂大笑,接着他更爆料:“黄家诺和关之琳分手是假的,关之琳坐在下面。”

  陈雅伦、郑希怡也没能逃过他的调侃,最后他还拿自己开涮,雷宇扬的雷式幽默真是雷倒众生。不知道他能否因此逗得评委欢心,雷宇扬还大嘴地揭了明星的什么短呢,让人对这位鬼才的表现很期待!

  吕燕现场发飙:从没觉得自己丑

  国际名模吕燕的比赛项目是动感的桑巴舞,身高178公分要跳桑巴舞,赛前,评委也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任务”。到底吕燕能否继瞿颖、孟广美之后再度成为舞林赛场上的模特生力军呢?吕燕现在已经是国际名模,她的扬名与她独特的气质和努力有很大关系。同时,她的相貌也具有很大争议,对于这张面孔,不少国外时尚大师认为吕燕长得很有特色,但国内也有不少人认为她长得丑,吕燕在这褒贬不一的争议声中逐渐向顶级名模的道路上走去。而对于争议,似乎很少有机会听当事人的回应。在当天,提到这个话题,吕燕以她具有感染力和自信的表情向世人宣告:“我没觉得自己丑!很多看照片说我大圆脸、厚嘴唇,长得特别丑,你们觉得我丑么?有人说你不自卑么?我说我为什么要自卑?我没觉得我很美,起码很特别。”正是因为吕燕正视了自己的心态,小时在乡下的生活经历也养成了吕燕开朗乐观的性格。而当天看到吕燕的精彩表现后,评委方俊语出惊人:“你的所有器官都在舞蹈!”现场吕燕到底是何种状态让评委发出这样的惊叹呢? 相信看了吕燕的表演,观众会对这位名模有不一样的认识。

  “恶婆婆”夏台凤想让王冠当儿媳

  在塑造了《百万新娘》里的“刁钻婆婆”、《情锁》里的“苦情妈妈”后,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得主夏台凤跳着优美的狐步舞踏上《舞林大会》。她被评委盛赞:“你是《舞林大会》开赛以来,跳狐步里跳基本步最多的!”可见这位屏幕“恶婆婆”的表现优异,这也为她的晋级增加了砝码。但是与夏台凤分到一组的黄家诺、郑希怡都是舞林高手,最终结果如何无人知晓。不过夏台凤表示对结果并不在意,因为她享受国标舞的过程,在平时她也在上国标舞课,并得到了丈夫的大力支持。

  当天她的丈夫也来到现场,平时两人都很热爱跳舞,当天两人还在舞台上深情地表演了一支舞华尔兹。夏台凤表示:“我们都是二次婚姻,这段婚姻为我们带来了另外一次美满,先生懂我爱我欣赏我,我很幸福!”说罢,还深情一吻丈夫。而看到年轻美貌的女主持人王冠,夏台凤居然在现场替儿子跟王冠提亲:“我儿子很好的,考虑下吧!”惹得这位能言善辩的美女主持也害羞起来。

  极具观众缘,又以技术型表演赢得评委肯定的夏台凤能否在强手如林的下半组顺利晋级呢?本场比赛的选手个个一身“舞”艺,上半场淘汰一名选手后,下半场居然出现了两位选手同分的状况,也就是说,上半场的待定选手要和下半场的两位同分选手竞争最后一个晋级名额。3人中淘汰两位,竞争实在太激烈。究竟是哪三人要加入到这残酷的淘汰赛中,谁又能涉险晋级,请关注本周日东方卫视20:30分东方卫视播出的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