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冠军杨威出席代言曝婚后生活 马艳丽谈美容秘诀

奥运冠军杨威、邹凯、何可欣
奥运冠军杨威、邹凯、何可欣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某品牌在京正式启动“点亮2009”品牌战略,宣示对未来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重拳出击,通过一系列强力品牌扩张举措,带动2009年业绩再创辉煌。

  该品牌当天推出豪华代言人阵容:签约如日中天的中国男女体操队代言旗下明星品牌,新科奥运冠军杨威、邹凯、何可欣身着领奖服,代表男女体操队出席新闻发布会。此外,该品牌同时邀请许戈辉、侯宏澜、马艳丽三位明星,从知性、艺术、时尚美三个角度诠释该品牌旗下护肤品品牌丰盛多元的美丽内涵。

  作为体操队的代表,刚刚结婚的杨威被媒体问及婚后生活,杨威坦率表示其实婚前婚后没有什么不同,就是称呼上面改了一下,其他没有什么变化,“我老婆杨云可能习惯于做菜,在家里做饭更喜欢”。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许戈辉、侯宏澜、马艳丽三位分别从各自的经历和体验与大家分享了女人保持魅力和美丽的秘诀,他们同时提到了自信。马艳丽表示自信对女人来说永远是最棒最不可缺少的饰品,“那么自信来源于哪里?今天在这里讨论很多话题,自信来自内在、知识、阅历、不同观点,不同事情分析能力、判断能力等等,也来源于生活当中对艺术对不同方面的个人的一种认知和修养。”

  许戈辉和侯宏澜不仅表达了类似的看法,更表示好的护肤品也能从物理方面对整体形象起到持续保护的状态,“我觉得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我们的美丽、我们的自信、我们生活的最高品质都是需要去用心呵护的,尤其是在我们生活当中每一个细节都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发布会上该品牌美国总公司总裁德·狄维士等高层负责人齐齐到场,显示了对当天活动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邹凯 | 侯宏澜 |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