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话《梅》②今日娱乐圈十大“邱梅组合”

陈家瑛

  五.铁马金戈 陈家瑛 --王菲、陈奕迅

  陈家瑛带的艺人并不多,但是说出来都是响当当的天王天后:陈百强、王菲、陈奕迅。别说是三个,就算是能做出来其中一个,经纪人也会赶紧到泰国向白龙王烧香还原了。但是陈家瑛却先后带了这么三个巨星,其中她和王菲十几年的深厚感情更是圈中的一段佳话。

  和小美相似,瑛姐也是TVB出来的,十七岁半就进了无线做暑期工,一路顺风顺水,丈夫是后来成为当时TVB头号谋臣的林赐祥,手下又带着陈百强。

TVB锻炼出不少能人,几乎个个出来都能独当一面,如果顺利的话,陈家瑛本有希望当上TVB的第一夫人。可是天不顺遂,三十出头即遭遇不幸,面对丈夫、父母、陈百强一一离世。就在这个时刻,陈家瑛遇到了一个内地来的新人女歌手,艺名唤作“王靖雯”。陈家瑛说自己从未知道一个女孩的歌声可以这样好的。

  而彼时陈家瑛发现了这个女孩的潜力,便专心致志担任她的经纪人,做得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她改回原名,开始塑造她冷漠空灵不食人间烟火的超然形象。这在当年简直就是颠覆性的。最后的成果就是打造了一个歌坛上独一无二的天后,王菲。

  时至今日,体态彪悍的陈家瑛仍然担任着王菲的经纪人,还时常透过媒体,发布着阿菲的日常动向。只是死都不肯说,王菲究竟要不要复出。

  六.铁齿铜牙 吴宗宪 --周杰伦

吴宗宪
吴宗宪

  天生一颗大头的吴宗宪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金钟奖。在综艺事业上堪称天王的宪哥,在经纪人的位置上也曾经捧出来一位乐坛天王,那便是周杰伦。

  宪哥在演艺事业上向来野心勃勃,也提携出了一帮小弟跟班组成了“宪哥家族”。对待这些小弟跟班,宪哥从来都是说一不二,掌握有绝对的指挥权。可面对周杰伦这位公认的才子,吴宗宪为了捧红他却是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还帮着周董洗过衣服买过水,简直就是把当时全部的心血都投到了他身上。

  看中了周杰伦的才华,却没有把握市场能不能接受他标新立异的曲风,约好了写出十首歌就出专辑,没想到这个愣头青却真的做到了。于是认命的宪哥每日都拉着他上节目,赶通告,收拾房间,塑造形象。看哪个女艺人红,就跟哪个女艺人传绯闻。明星都是七分靠实力,三分靠宣传,在宪哥的奔波之下,周杰伦终于红了,而且一红不可收拾。

  可是,随着周杰伦的翅膀越来越硬,两个人不免从各个角度产生了摩擦。其中孰是孰非局外人难以说清。只是江湖上再也没有这对师徒并肩的影子,两个人再见面也只能冷漠客气地打个招呼。现在,吴宗宪就是吴宗宪,周杰伦就是周杰伦,他们现在的关系?对不起,无可奉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