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话《梅》②今日娱乐圈十大“邱梅组合”

    三.一手擎天 王京花--陈道明、白雪、李慧珍

王京花
王京花

  她不在江湖,江湖却充满了她的传说。

  在2005年之前,中国的娱乐圈里只有一家顶尖的经纪公司,那就是华谊兄弟。然而,2005年,这种局面被彻底打破了,一个叫做王京花的女人率领着手下的艺人转投橙天娱乐。于是向来是死水微澜的内地娱乐圈一下子变得暗涌澎湃,从一枝独秀转为了双峰对峙。而这个叫做王京花的女强人,就恰恰是促成这场变革的核心人物。

  她是内地第一代的职业文化经纪人,早在1991年就涉足歌坛,打造了中国第一个歌手组合——兄弟brothers(楚童楚琪)及实力派歌手——高枫、戴娆、白雪、李慧珍等,差不多是当年内地原创乐坛的半壁江山。

1993年,她开始担任陈道明的经纪人,从此正式转入了影视经纪领域。如不是2005年那次组团出走,恐怕公众们还不曾知道内地的娱乐圈还有这般的狠角色。她掌握的资源帮助橙天在短短一年之内成长为了可以同华谊抗衡的娱乐航母,其实力堪称只手遮天。

  不过,内地的娱乐圈与港台相比起来还稍显稚嫩,相比于港台头牌造星能手的高调,内地的王牌经纪们则显得沉默低调。而王京花也在今年悄悄从橙天跳槽,另行打造她自己的事业去了。2005年,她在江湖上掀起的腥风血雨已经远去,而不知道未来的一年里,她还有什么样的大动作?

  四、相濡以沫 梁小美--郭富城

梁小美
梁小美

  说起小美,对娱乐圈有些了解的人大概都知道,这个女人就是郭富城身边的邱如白。在TVB当过舞蹈艺员的男生女生何其多,而最后混出名堂郭为天王的却只有郭富城一个人,这就是小美的功劳。

  当年的郭富城仅仅只是无线的一个小小的舞蹈艺员,跳的在卖力也不过是个演出的人肉背景。而当时在无线做导演助理的小美,在为一次某大牌明星做MV寻找客串新人,恰好发现了郭富城。从此以后,两个人的命运便开始逐渐联系到了一起。1993年,无线人称“才女”的小美正式成为了郭富城的经纪人,并一直担当至今。

  如果说前面几位风云人物都堪称铁娘子,给予艺人们的都是事业上的帮助,那么小美就好似郭富城的贤内助。帮他出谋划策,规划演艺道路,帮他填词写歌,鼓励他打拼事业。最叫人感动的是,小美在当年全家移民加拿大的时候,正是城城事业最低潮的时期,已经超过27岁的城不再适合扮演纯情少男,林志颖等人的发迹让城的定位面临尴尬,在一片质疑声中,小美毅然一个人独留香港,开创小美工作室,为城重新定位全新形象,最终,两个人都赢了。虽然后来郭富城再度陷入了事业低潮,可是却又凭借蒸蒸日上的电影事业重新杀回了一线,再度辉煌。相信这些,也与小美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事业上他们共进退,而情感上二人的关系则是扑朔迷离。虽然比郭富城年长几岁的小美一直对外声称二人是姐弟感情。而却断不了人传言小美暗恋城城。而最近,又有消息说,小美不满熊黛林的日益高调,挑唆粉丝痛骂这位准“城嫂”,这便又为这俩人关系填上了暧昧的一笔——不过,也许小美只是想守住城城的这份“孤单”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