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达加斯加2》元旦上映秦海璐为河马配音

  作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动画片之一、好莱坞动画巨制《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将于明年1月1日登陆中国,成为2009年首部进口大片。英文版《马达加斯加2》不仅延续了本·斯蒂勒等原班配音人马,还邀请到伯尼·麦克和亚历克·鲍德温等明星加盟。
而将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国语版本,配音阵容也相当强大,除男声部分继续由《马达加斯加1》中的主持人何炅、歌手林依轮配音外,“女河马”歌利亚则邀请到了影星秦海璐为其献声。

  阔别3年再登大银幕的《马达加斯加2》,延续了前一集的剧情,仍旧是由备受观众们喜爱的狮子亚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歌利亚、长颈鹿梅尔曼担当故事主角,讲述了以它们为首的动物活宝团们在返回纽约中心公园的途中,意外坠机到了非洲大草原,从而展开了一场“寻根之旅”的故事。目前在美国热映的《马达加斯加2》,上映3周就创下了票房逾亿的好成绩。

  日前正在涿州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电视剧《鸽子哨》的秦海璐,接到配音邀请后马上请假赶回北京。这是秦海璐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动画片中的角色需要夸张的语调和语气,很多台词发音需要配合肢体语言才能达到效果,画面上的女河马造型憨厚可掬、动作神情夸张,话筒前的秦海璐要梗着脖子完成整个配音,这种全新的体验让秦海璐觉得非常有趣。秦海璐昨天接受采访时说,配音最难的地方就是“塞字儿”,由于中英文的差别,可能原来的画面只张了3次嘴,配音的时候却需要说5个汉字,不仅要配合夸张的语气,还要配合画面注意到语速。译制导演对秦海璐的配音效果非常满意,认为她的配音比原版还要生动出彩。(记者曾家新)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