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董卿朱军搭档主持09春晚 抗震救灾被搬上台(图)

  除了之前敲定的男主持人朱军外,董卿也参与了09春晚昨日的主持审查环节。据知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题材上会覆盖抗震救灾、奥运、神七、改革开放30周年等。

董卿朱军搭档主持09春晚。(资料图)

  “歌舞类节目杜绝假唱,语言类节目要覆盖今年重要题材。”对于央视春晚,国家广电总局一直以来都采取较为宽松的“管制”,但总局日前做出指示,希望作为春晚重头戏的语言类节目,必须要在题材上覆盖今年发生的几个重大事件,比如抗震救灾、奥运、神七、改革开放30周年等。

  改革开放30年成重头戏

  记者昨日获悉,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又一次的审查,姜昆、冯巩、阎雪晶等“大腕”们悉数到场;在主持人方面,除了之前敲定的男主持人朱军外,董卿也参与了昨日的主持审查环节,看来今年这对“黄金拍档”又要联手了。


  昨日参与审查的以小品类节目居多,“大腕”出席的人数也随之增多,冯巩、姜昆、阎学晶、孙涛、邵峰等均现身审查现场,其中姜昆已经是第二次送来了自己的节目,上一次他和徒弟大山带来的是《新五官争功》,这次他又换了个新主题,讲述了一段和改革开放30年有关的相声。这是他在参加完一审后,通过春晚剧组向全社会征集点子后创作的新节目。改革开放30年成为2009年央视春晚要着力体现的主题之一,不少作品也都在围绕着这方面下足功夫。

  赵本山最后彩排才出现

  由于冯巩、阎学晶及王宝强去年在春晚上表演的《公交协作曲》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冯巩今年将再次联手阎学晶,给大家带来一段趣味十足的小品。尽管少了“草根明星”王宝强,但冯巩还是毋庸置疑的“王牌”,昨天审查时的效果不错。记者从春晚剧组内部人员处获悉,春晚的熟面孔巩汉林、黄宏、郭达、蔡明目前也都已经进组了,正在紧张的节目创作和彩排过程中,估计几人的作品都会在3审中亮相。至于赵本山,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和以前一样,赵老师会直接在最后的彩排中才出现。”

  在昨日的审查舞台上,也看到了董卿的身影,多年来她与朱军的配合相当默契,而且董卿大气、稳重的主持风格也相当压得住台。由她主持2009年春晚并不算太意外。只是,之前也有消息称,她可能会参演一个小品。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朱军 | 姜昆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