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呼吸》压轴北京卫视 蒋雯丽引领收视热潮

  《深呼吸》隆重登场北京卫视的收官大戏让观众重新认识到了蒋雯丽。近年来蒋雯丽通过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迎来了她事业的又一高峰期,《金婚》、《立春》让她在国内外揽获了众多大奖,其中她优秀的表演获得了国内外观众及媒体的广泛好评。2008年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充实而又精彩的一年,而于昨日在北京卫视全国首播的年度收官大戏《深呼吸》也以一个完美的亮相,高调在年终之际打响了另一轮收视热潮。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李幼斌首次搭档成最大看点

  《深呼吸》是由蒋雯丽同李幼斌两人共同主演的二十集电视剧,身为国内电视剧领域中最具表演实力和人气的两位主演,在该剧的上映之初便极受媒体和观众的期待。在08年里,蒋雯丽和李幼斌分别凭借《金婚》、《闯关东》等作品成为今年当之无愧的一号电视剧男女演员,而这次两人首度合作也为《深呼吸》带来了超强的看点。

  蒋雯丽精彩表演赢得观众认可

  《深呼吸》以极其独特的视角和富有戏剧化的人物冲突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剧中蒋雯丽饰演了一位生活在艰难环境中的女工肖秀萌,李幼斌则饰演了肖秀萌曾经的恋人现在已经身为市长的雷思成。两人在分隔数年之后,再度相遇,而这次相遇却伴随着女儿的生病和环境危机等众多情况,两人之间也因此阻隔了更多的情感纠葛和道义权利。也正是在这样一个环境下,蒋雯丽和李幼斌各自用最为精彩的表演,演绎了一段让人心痛而又感动非常的情感大戏。剧中蒋雯丽为了让角色更为真实,私下里做了很多的工作去体验角色需要的那种生活,从服装到化妆她都在尽可能的还原故事中的人物,使其更丰满,也让观众重新认识了一个新的蒋雯丽,而观众在看到蒋雯丽塑造这个角色之后也都非常认可她的表演。

  收官大戏,环保题材发人深省

  作为北京卫视08年的收官大戏,《深呼吸》以当下最为关注的环保题材成为同档期电视剧中的焦点。而这也是该剧另一个独特的看点之一,《深呼吸》对当下的环境问题有着很好的教育意义,而蒋雯丽在接这部戏的时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中的环保问题。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李幼斌 | 肖秀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