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冯巩与王宝强春晚再聚《山村夜店》(图)

  12月4日,央视春晚语言及其他类节目第二次审查羞答答揭开了盖头,与第一次审查只有姜昆一位大腕独挑大梁不同的是,蝉联“相声王”多年的冯巩闪亮登场,并延续去年的“铁三角”组合拿出了一个名叫《山村夜店》的相声剧,以老知青的身份讲述了一段既温情又搞笑的故事。另外,两个互动参与型节目也加入审查队伍当中,其中一个节目还是沈阳的“饺子王”秀出了自己的包饺子绝活,高超的厨艺震着了审查组的领导,大家惊呼:“原来饺子还能这样包!”

  沈阳“饺子王”秀绝活

  其中一个互动节目名为《包饺子》的打擂节目,是来自沈阳和北京的两位“饺子王”现场PK包饺子。包饺子人人都会,但谁见过用一个擀面杖同时能擀十几个饺子皮的能人?春晚二审的舞台上就有!这位来自沈阳某小吃城的高厨展示了这个绝技,并与来自北京的同行一起对决,看谁在规定的时间内包出最多、最好看的饺子。据介绍,这个节目意在突出春晚的年味,如果能通过审查,除夕当晚老百姓边看电视里“饺子王”秀绝活,边在家中自己包饺子,也许会吃出不同往年的饺子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东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