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秦岚踏访毛里求斯 享受冬季里的夏日阳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6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著名演员秦岚历经十多个小时的旅途,来到美丽岛国毛里求斯,开始踏访之旅。

  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曾这样描述这个小岛,“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在非洲地图上,顺着马达加斯加的边缘朝东移动,有一个不起眼的小点,就是被誉为“印度洋上明珠”的海岛国家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景色优美,风光绮丽、美丽的海滩和明媚的阳光吸引着大批旅游者,也吸引着演员秦岚,这个来自亚洲的女孩。“早就想去,只是一直没有时间,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秦岚高兴地给我们讲述着此行的见闻:“那里的酒店都是临海而建,沿着海岸绵延很远,每一间客房都是海景房。从房间中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碧海蓝天,很漂亮。在屋外露天走廊上,可以看到椰子树和棕榈树等热带植物,还能看到远处的高山,衬托在蓝天白云下,特别美。”

  采访时,面对滔滔不绝的秦岚,我们要求她只能用一个词来概括此行,她很为难的想了想,然后略带遗憾地告诉我们:“意犹未尽!”的却,白色沙滩,躺在草顶凉棚下的躺椅上,感受阳光触摸着每寸肌肤,那种惬意与安详,是在都市中绝对感受不到的。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