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坚决杜绝假唱

  近日,广电总局领导在听取春晚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审看春晚首批语言和魔术类节目时明确要求: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歌曲类节目要坚决杜绝假唱。

  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和副局长胡占凡审看晚会首批语言和魔术类节目后强调,语言类节目是春节联欢晚会的重头戏,剧组要集中力量抓好语言类节目,在题材上做到大事不漏,全方位覆盖今年发生的大事、喜事;要强化语言类节目的讽刺功能,注意把握好度;要丰富语言类节目的品种,歌曲类节目要坚决杜绝假唱。
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也明确表态,央视春晚在提倡真唱上要做出表率作用,要选择有演唱实力、能够真唱的演员,坚决杜绝“对口型”。

  半个月前,文化部推出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准备在“营业性演出中”杜绝假唱行为。对观众关心的假唱、假演奏问题,征求意见稿规定,其将依法受到严肃处理。虽说,此“意见稿”是针对演出市场而非综艺晚会,但这一呼声,对“春晚”摘掉假唱的帽子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