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妮可“突袭”博物馆 与老公牵手秀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6日09:58 来源:文章摘自“精品购物指南”

  北京时间12月5日清晨,刚刚与休·杰克曼参加了浪漫战争史诗大片《澳大利亚》(Australia)的意大利首映的妮可·基德曼,携乡村歌王丈夫凯斯·厄本游历了位于罗马圣彼得礼拜堂北面的梵蒂冈博物馆(TheVaticanMuseum)引发交通堵塞。此前一路随行的小宝宝桑迪洛斯(周日玫瑰)·基德曼·厄本则被享受浪漫时光的父母“抛弃”,未见踪影。

  从巴黎的法国首映一路辗转到罗马的意大利首映,凯斯·厄本全程扮护花使者,始终一副“好莱坞三好丈夫”的架势,曾为无数杂志、报刊、网站友情贡献了大量图文素材。不过,今日妮可的独到口味却让狗仔纷纷被耍,各路媒体在预期的目的地——米兰时装周扑了个空,却发现妮可出人意料地选择了阳春白雪的古典艺术。等到夫妇两人逛罢博物馆后返回酒店,记者们才赶到抢拍——幸好早有八卦游客偷偷捕捉了妮可夫妇参观的瞬间。

  梵蒂冈博物馆旧为教皇宫廷,17世纪时其部分建筑曾被用于陈列收藏品,其后改作博物馆,总面积约5.5万平方米。整个博物馆群由收藏历代教皇与教廷的艺术品、工艺品以及与基督教有关的财宝的博物馆和礼拜堂组成,米开朗基罗的巅峰杰作《创世纪》与《最后的审判》所在地西斯廷教堂(SistineChape)便位于其中。不知妮可夫妇的下一站是否会像传言的那样,锁定罗马斗兽场?……期待《澳大利亚》在法国和意大利的首映票房。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