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章子怡穿露肩短裙代言 现场为《梅兰芳》叫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6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昨日下午,三里屯广场气温在零度以下。但身为某品牌全球代言人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依旧敬业的穿上条蓝色丝绸短裙登台,冻得声音都略有些颤抖。虽然仅亮相了10分钟不到就匆匆离去,但子怡依旧为所代言品牌卖力宣传,并透露自己近日都在为《梅兰芳》赶场。

  敬业代言薄裙“冻”人

  《梅兰芳》盛大上映,这使得影片主演章子怡成了“空中飞人”。昨日下午,她出现在某品牌新品发布会上,身为全球代言人的她相当敬业,不仅专程从成都赶来参加,在低于零下的气温中更是以一身符合品牌气质的轻薄露肩丝绸短裙登场,让人叹服。虽然面带微笑、从容大气,但说话间还是能感觉到她略微颤抖的声音,让人怜香。

  章子怡表示,自己和该品牌已有8年的合作历史,同这个品牌一起进步、一同成长。而此次推出的护肤新系列,自己也早已试用过了,并特别推荐给女性消费者一款免洗卸妆乳,经常飞来飞去的她称,皮肤的清洁是最重要的,这款产品因为免洗,可在任何地方使用,飞机上亦可。

  时刻不忘为《梅兰芳》叫好

  当天,因为要赶班机,章子怡在现场仅仅逗留了不到10分钟就匆匆离去。她坦言,“最近一直在为了《梅兰芳》赶场,刚刚从成都赶回来专程参加这个活动,一会儿就要赶到广州,参加当地的首映礼。”

  近期把工作全部重心放在《梅兰芳》宣传上的她还表示,“借这个机会我还想替《梅兰芳》叫个好,这是我投入了全部心血的一部戏。希望大家早点去看电影,一定不会失望。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