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林俊杰跨年档留给江苏卫视 要唱南京版《江南》

林俊杰
林俊杰(资料图)

  最近,刚刚发行新专辑《JJ陸》的林俊杰“桃花运”不断,追随他的少男少女越来越多,各地雪片般的活动邀约,让他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遭遇“围追堵截”。不过,林俊杰的跨年档期已经早早被预定,他表示在这场由江苏卫视倾情呈现的“音乐让我说LOVE”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中,将把自己最酷的音乐献给南京观众,因为江南是他的福地。

  最爱鸭血粉丝汤

  记者昨天采访获悉,当年林俊杰带着成名作《江南》第一次来到名副其实的江南做宣传时,就被南京的秦淮河所深深吸引。他说那条河流和上面的那些小桥都太有诗情画意了,很像《江南》歌中描绘的画面,“我记得当时来南京的时候正好赶上下雨,所以就更加跟歌里面的意境相配了,这里真的是有一种魔力粘住了我这个过客的思念。”

  据工作人员透露,林俊杰经常想念南京街头大大小小的美食,尤其是臭豆腐。他自己也承认:“还有鸭血粉丝汤,都是只有在南京才能吃到正宗的呢!好多人挤在小馆子里一起是最热闹的事了。”当时,林俊杰正在小馆子里津津有味吃鸭血粉丝汤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用《江南》的调子唱南京的小吃,歌词很有趣,令他记忆深刻。

  这次应邀来宁演出,林俊杰一开始就表态:“我觉得南京版的《江南》比我的原版还要好听,所以这次一定要苦练一下南京话,到时在演唱会上好跟观众一起大合唱。”

  歌友会虚惊一场

  前段时间,各路歌手相继推出新专辑,在同期发行的S.H.E周杰伦五月天等歌手新歌中,林俊杰的颇受听众喜欢,尤其是《小酒窝》更是打败众多新歌占据榜首位置。如今再提此事时,林俊杰马上表示自己跟周杰伦的“双J之争”已经告一段落了,大家已经开始各忙各的了,希望歌迷不要再刻意拿他俩做比较了。

  但“停战”并不意味着林俊杰会有丝毫松懈,超高人气的他前阵子携新专辑《JJ陸》来南京录制《非常大明星》,节目现场吸引了大批歌迷。不想录音棚因人数过多、温度过高而冒起烟来,最终直到动用灭火器才结束了一场虚惊。对此,林俊杰还不忘开玩笑道:“每次到南京都会有让我难忘的事情发生,估计是我的人品太好了,哈哈!”

  正因为领教过南京的热情,林俊杰才欣然接受此次邀请,把12月31日晚的跨年档期留给江苏卫视,他还表示要在演出现场玩些噱头,给现场歌迷一次意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