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文康携谢杏芳亮相剪彩 二人避嫌无交流

二人全程无交流
二人全程无交流

剪彩
剪彩

与品牌高层一起为醒狮点睛

袁文康&谢杏芳

  昨晚(12月4日)华谊新锐小生袁文康受某国际鞋品牌邀请为该品牌在京城的首家店铺担任开幕剪彩嘉宾,与他一同出席的是羽毛球名将谢杏芳。此次已是两人二度同时出席时尚活动,但记者发现二人在活动现场全程无交流,难道是谢杏芳担心男友林丹打翻醋坛?。

  活动当晚寒流袭京,袁文康、谢杏芳一对帅哥靓女依然身着单薄帅气、亮丽服饰亮相,甚为养眼,令当场活动增色不少。近来,袁文康在事业上十分拼搏,除了在影视作品上交出亮眼的成绩单外,《集结号》中演技的出色表现,主演电视剧《恋爱兵法》的热播等。帅气的外形、健康的形象同时也为他吸引来众多国际时尚品牌的青睐,接连受邀出席其举办的各种品牌时尚活动。

  现场有记者问到今年的圣诞计划怎样过时,袁文康说:“我马上要接拍一部电影,这是继《集结号》和《约翰-拉贝》之后的又一部银幕作品。紧接着还要拍摄一部电视剧,所以今年的圣诞节和元旦我都应该会在工作中渡过了。虽然忙碌,但还是非常地开心。不过,袁文康现场表示虽然没有时间过圣诞,但是会提前挑选圣诞礼物送给家人。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