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挑战悲情戏“心力交瘁” 郭晓冬因伤情哭成泪人

《伤情》郭晓冬剧照

《伤情》郭晓冬剧照

  “荧屏好男人”郭晓冬刚刚在深圳完成都市浪漫爱情剧《恋人》的拍摄,近日正在忙于新戏《伤情》的宣传。该剧由郭晓冬、曾黎童瑶联袂拍摄,讲述了20世纪初期,一对恋人在时世与世俗的辗转磨合中横跨20年的情感纠葛。《伤情》正在火热播映中。

  凭借俊朗有型的外形,扎实出色的表演而深受观众欢迎的郭晓冬近年来佳作不断,从《江山美人》《大校的女儿》到最近的《谁懂我的心》,郭晓冬一直在不断尝试出演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而在《伤情》中郭晓冬更是挑战了一个年龄跨度很大的悲情角色,这个人物要从19世纪20年代学生爱国运动开始一直演到20年后,成为律师后归国,却卷入了一场杀人案的辩护当中,无论是人物的年龄还是性格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郭晓冬大爆自己在这部广受关注的苦情戏中“哭成了泪人”,“拍戏期间我几乎天天都有哭戏,几乎把我一辈子的泪水都要流干了。”尽管凭借自己的敬业精神而广受圈内人士好评,郭晓冬还是对记者坦言拍摄《伤情》让自己“心力交瘁”,对自己的挑战真的很大。

  “紧张的拍摄进度是一个方面,然而最难熬的就是每天的哭戏,对于曾黎这样的女孩子还好说,对于我这样一个大男人就是很大的挑战了。”男人味十足的郭晓冬这次变成“泪人儿”,这次挑战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