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薛之谦亮相专辑发布会 自曝难忘遭“退歌”经历

薛之谦亮相新专辑发布会。

  昨天下午,环球音乐旗下歌手薛之谦在北京举行新专辑《深深爱过你》的发片记者会。薛之谦现场向记者表示,这张专辑最得意之处是收录了双版本的同名主打歌,而最令自己难忘的则是遭遇“退歌”的经历。

  薛之谦此前两张专辑《薛之谦》和《你过得好吗》帮他获得过“最受欢迎新人”、“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奖项。《深深爱过你》刚一推出便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和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双料冠军,网络销售方面也是一直领跑。
获得这么好的成绩,薛之谦不断感谢歌迷的支持,歌迷也送上1314支玫瑰做成的心形花环,表示会一直支持薛之谦。深受感动的薛之谦现场表演了一段专为本月20日上海演唱会排练的舞蹈,帅气的舞步赢得歌迷一片欢呼。

  说起新专辑的亮点,薛之谦说:“创作《深深爱过你》这首歌时,同时编了风格完全不一样的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各有特色,很难取舍。于是干脆将两个版本都收录在专辑中,由歌迷来评定哪一个版本更好听。”从目前情况看,古典版本要更受欢迎一些。

  另一首主打歌《传说》的收录过程更是曲折。虽然此前曾写出《认真的雪》、《黄色枫叶》等好歌,但薛之谦这回却遭到公司“退歌”,薛之谦介绍说:“第一次交歌就被退回来,公司认为还有改进的余地。经过修改后又交上去,结果因歌词不够符合歌曲的意境又被退了回来。一般情况下,我被退歌一次就干脆放弃,但这首《传说》实在是非常喜欢,所以一次次地改,最后终于收录进新专辑。”这段经历也使《传说》成为一首不可多得的精品,歌曲录制完成后打动了日本音乐大师谷村新司,他力邀薛之谦参加了11月在大阪举行的亚洲音乐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