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雯丽中当“女工” 与李幼斌演对手戏(图)

电视剧《深呼吸》一场面.

  由蒋雯丽、李幼斌领衔主演的反腐打黑电视连续剧《深呼吸》,今晚黄金时段在北京卫视开播。与以往反腐剧不同的是,该剧以蒋雯丽扮演的一个下岗女工的视角披露腐败后果。

  蒋雯丽扮演的是一个下岗女工,李幼斌饰演的是当地的市长。因一场环保事故,将两人一起卷进了情感和阴谋的漩涡:浠水市的支柱企业极风药业公司因排污致多人脑动脉瘤突然破裂死亡,下岗女工肖秀萌(蒋雯丽饰)的家人也因水污染相继患病死去,爱女也处于病危之中,肖秀萌不顾一切地搜集证据讨说法。
因生活所迫,肖秀萌为一户人家做保姆,让她万万意想不到的是第一晚便遇见了自己12年前的初恋情人——副市长雷思成(李幼斌饰)。雷思成正是极风药业公司的主管领导,正是他把极风药业公司树为模范企业,极风药业公司的领导人也是他一手提拔起来的……他们之间的情感和恩怨、黑与白、正义与邪恶由此拉开了序幕。

  在《深呼吸》中,李幼斌一改《亮剑》中李云龙的孔武有力,以一副儒雅的形象出现。李幼斌对《深呼吸》里的这个新角色信心百倍,他坦言:“雷思成是个知识分子,是一市之长。雷思成的魄力、胆略、果决及儿女情长都掩盖在儒雅下面。”演完《深呼吸》之后,李幼斌因为入戏太深,竟然读起了心理书,他认为在戏里需要调和各种矛盾,在生活中自己也有很多地方要学,有段时间竟然没有接一部电视剧。

  蒋雯丽成名之前是自来水厂女工,《深呼吸》中的肖秀萌也是一个自来水厂女工,和蒋雯丽的生活经历完全重合在一起。“演这部电视剧时,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很多年前,那时候我也在工厂,剧中的一切都很熟悉。”因剧情所需,蒋雯丽要彻底扮丑,程度仅次于《立春》中的王彩铃,“穿着粗布衣服,头发乱蓬蓬的”,蒋雯丽说,为了演好下岗女工肖秀萌,她不仅不化妆,还让化妆师每天给自己脸上画上雀斑,并涂上户外劳动妇女特有的“大红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李幼斌 | 肖秀萌 | 雷思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