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日大结局 陈好热炒黄金卷折射现实(图)

陈好。

  中新网12月5日电高收视率的年代大戏《纸醉金迷》明日大结局,而在剧中扮演女大学的陈好,也通过剧中“热炒黄金卷”的社会现象,直言要将戏推荐给当下被称作"80后"的年轻朋友,希望警示大家珍惜生活的幸福。

  《纸醉金迷》讲述的是30年代在重庆陪都,女大学生田佩芝由于生活所迫,最终堕落成一个交际花的坎坷一生。剧中对于热炒黄金卷的社会现象进行了重笔墨的描述。剧中所有人物的命运,都因为黄金卷而有了不同的颠覆。
这与现今许多人热衷炒股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陈好认为,剧中的许多人,都热衷购买黄金卷,实际上是有着"发横财"的心理。追求物质生活并没有错,但是应该脚踏实地,而不能将希望寄托在投机倒把上。陈好直言要把这部戏推荐给当下被称作"80后"的年轻朋友。

  陈好表示,主演《纸醉金迷》,让她深切感受到了乱世的艰辛。她也特别希望当下的年轻朋友可以关注此剧,来对比如今生活的幸福。并希望该剧可以起到警示作用。

  接下来,《纸醉金迷》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大规模地播出。上海地区的好成绩让陈好对这部戏有了信心,也更希望能在全国有个好的成绩。目前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吸引他们观看该剧的原因有高希希+陈好的金牌阵容,以及陈好和其他主演在剧中很多旗袍的华美扮相,以及全剧错综复杂的剧情和坎坷的人物命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