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影片《追击者》囊括大韩民国电影大奖七奖

  第7届大韩民国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可谓是为影片《追击者》举办的盛宴。

  台湾“联合报”引述韩媒报道,本届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于4日下午5时30分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由演员宋允儿主持。当晚,《追击者》共囊括了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新人导演奖、最佳剧本奖等7个奖项。


  《追击者》是一部惊险片,以连环杀人犯柳永哲事件为主线。虽然禁止18岁以下观众观看,但在韩国依然吸引500万观众,取得票房成功。特别是新锐导演罗宏镇逼真的剧情展开和金允锡、河正佑、徐英姬等演员令人恐怖的演技抓住了观众的心,因此票房取得了成功。

  导演金知云执导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获得了最佳摄影奖、音响奖、视觉效果奖和美术奖四个奖项。

  新人奖由出演《胡萝卜小姐》的徐友和出演《电影是电影》的姜志焕获得,最佳配角奖则由出演《七天》的朴熙顺和出演《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的金智英获得。金智英正在进行产后护理,因此由也是演员的丈夫南成镇上台代领。功劳奖则颁给了元老级演员申荣均。

  在颁奖典礼上,Rain、BigBang、紫雨林乐队的金允儿、DJ KOO(具俊烨)以精彩的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智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