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阿朵观影《梅兰芳》 情真落泪向大师致敬


  昨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作为嘉宾参加了电影《梅兰芳》的观影团。简单的仪式过后,阿朵与李湘、董璇、陈紫函翁虹等嘉宾好友一同观看了陈凯歌导演的岁末大戏《梅兰芳》。由于早就得知这部电影开拍的消息,同时自己所在的公司太合麦田也在同期刚刚推出了筹备四年的重量级唱片-京剧泰斗梅葆玖的收山之作《太真外传》、《贵妃醉酒》。 因此,阿朵早前就表示过对影片《梅兰芳》十分期待。

  在观影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包围住这位即将发片的“千面天后”。 在谈及观影感受时,阿朵表示,总体来说电影本身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其中章子怡黎明孙红雷包括英达等实力派演员的表演都可圈可点;而其中多处场景与剧情也感人至深,尤其在看到十三燕与梅兰芳的王者之争后,十三燕最终撒手人寰的情节,阿朵也被感动得黯然落泪。

  阿朵说肯定会推荐身边好友走入影院感受《梅兰芳》,并表示:“黎明是我本人非常欣赏的演员,对于他演绎的梅兰芳我特别期待。只是感觉他在扮演戏台上的梅兰芳时,眼神似乎还并不能丝丝入扣地传递出一位京剧艺术巨匠眼中的独特神采。不过总体来说已经非常打动人心了。”

  记者随后又试图让阿朵来比较《梅兰芳》与《霸王别姬》中黎明与张国荣的表演,阿朵直言两人之间没有可比性:“先入为主的感觉都会有,张国荣在《霸王别姬》里的表演绝对是难以超越的,用张国荣和黎明在戏中的表演相比较,就好像用程蝶衣来和梅兰芳相比较一样,是没有可比性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阿朵 | 黎明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